金鸡湖微旅行

  • 串联百年长堤李公堤及城市花园湖滨广场,全景展示金鸡湖风光,这是一趟金鸡湖边的亲湖之旅,一路从李公堤附近兜兜转转,体验粉画DIY下午茶,春暖花开微风拂面,最后来到独家观赏位,赏最美的音乐喷泉,感受光影中的金鸡湖夜景。

  • 园区建筑体验之旅,从苏州中心到东方之门、文化艺术中心、圆融星座,一直走到现代传媒广场,这些建筑有一个共同特点,全部都是我们苏州的新地标。用徒步方式在园区逛一逛,看不一样的风景!

  • 富含人文特色的景点和具有稀缺性的资源进行串联,加入体验活动,来一场人文之旅吧。访一回苏州交响乐团排练现场,近距离看看音乐大咖们的平常。走一遭钟书阁和诚品书店,来一趟充满书香的旅行。

  • 全景展示金鸡湖风光,在环金鸡湖步道慢行,感受园区现代艺术氛围和绿色生活。从苏州中心出发,沿着环湖步道,打卡音乐喷泉和玲珑桥,到文化艺术中心观摩金鸡湖音乐厅,途经月光码头

“情定金鸡湖”

金鸡湖景区官方微信

金鸡湖一键智能游

线上导览 | 语音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