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轮到你来做选择!
营业时间:10:00-17:30
停车位:免费
所在位置:李公堤三期15幢
商业区:

详情介绍

近年来,许多电视节目常以“圆梦”为主题讲述故事,希望弥补观众因各种原因产生的遗憾,并以此为出发点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梦想。


梦想,是一个讲不完的话题。小编相信每个人都心怀梦想,不论是在青春洋溢的大好年华,或者到了鬓边已添白发的暮年时光。

小A妈妈的故事

这天晚饭后,妈妈在厨房洗碗,哼起邓丽君的《美酒加咖啡》。歌声婉转悠长,妈妈嗓子很好,细细柔柔的,我从小就喜欢听她唱歌。于是开玩笑地问她,“妈妈唱歌这么好,年轻时怎么没发展一下,不然我都星二代了”。妈妈自鸣得意了一番,随后也埋怨起现实。年轻的时候本有机会向几位评弹老艺术家学习走上专业道路,但因时代的因素以及后来遇上我爸,再加上几年后我的呱呱坠地,让她就此明星梦碎,这也是小A第一次听妈妈讲起她曾怀揣的少女梦。柴米油盐、相夫教子让她逐渐淡忘的梦想,或许也并没有忘记过吧。


2.jpg


小Q的烦恼

小Q最近很烦恼,她是个外语专业大学的准毕业生,即将踏入社会,可是她却对今后要从事什么工作充满了困惑。家人的想法是建议她做老师,因为工作稳定且寒暑假难得。但小Q心中其实并不喜欢站在讲台上被大家注视的感觉,或许安安静静“躲”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更能让她有一种莫名安全感。对于如今每天埋头刷手机,几乎被朋友圈、微博、抖音这些社交媒体“绑架”的我们,都陷在其中,但也有所厌倦。生活不该只是这样的,对吗?


3.gif


谁可以圆小A妈妈一个歌唱的梦想,谁又可以给小Q提供生活更多的可能?

不光是他们,现在很多退休的叔叔阿姨们也都有想要重拾的爱好,而年轻人们在快节奏的工作下更需要解压。那么丢掉手机、远离电脑,学一点新东西,认识些新朋友,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4.jpg


一切未知就像空荡荡的黑房间。你从外张望里面一片漆黑,让人害怕。但当你步入其中,这个全新的世界也会回应你。试想这样一个画面——你脚尖点地,步履所及隐隐透出微光,而你每勇敢迈出一步,便有更多空间被点亮!
 
5.jpg

最新消息!明加艺术团队经过集思广益,精心策划了“金色时光”艺术教育项目,具体包含书法艺术、音乐舞蹈及文化休闲等三大类30余门程,在不久的未来将与大家见面!6.jpg




2015年1月,明·美术馆成立于苏州工业园区李公堤文化创意街区。五年来,明·美术馆与国内外艺术机构和艺术家紧密合作,策划举办了一百多场高品质的美术展览,逐步成为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艺术机构。在专业领域深耕的同时,明·美术馆在艺术教育领域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每年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得到苏州市民的广泛好评和喜爱。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终身学习已成为每个人的生活常态。我们相信,“金色时光”项目将成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搭建艺术学习与交流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