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zzling Steakhouse | 一块地道的干式熟成牛排,从这里开始
营业时间:11:00-22:30
停车位:有
所在位置:苏州工业园区李公堤三期12号楼
商业区:

详情介绍

1.png


楔子:

2020庚子年,风云变幻的一年,我们是历史的亲历者,也是见证者。如今已到年尾,我们渴望平凡,也渴望惊喜。

而就在此时,一位正值花甲之年的老人,正酝酿着一份给苏州人的惊喜。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他,与他的牛排馆Sizzzling Steakhouse的故事。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群人,比起平庸,他们更厌倦无趣,Nelson就是其一。

于先行的人,我们不妨致敬。


2.jpg




1.

80年代末,在苏州一家知名的星级酒店里,一场为泰国王储访华团准备的晚宴正缓缓落幕。当一道道空盘撤下时,桌上那道王室钦点的纽约西冷几乎未动。而这一画面却深深扎根于在场的一位年轻人心中,他就是当时酒店运营的常务副总——Nelson。

眼不高,不能越从。1990年,Nelson决定离开生活了20年的苏州,去当时全国最大的特区,看更广阔的天空。

从0开始,到成为特区星级度假区酒店的开拓者;从1家酒店,到数家酒店的执行董事,Nelson用了10年时间。而苏州,正是他梦开始的地方。



2.

与此同时,在走南闯北的这些年里,Nelson还去了数十个国家和城市进行访学,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体验当地最local的生活方式。

二十多年后,当Nelson坐在美国纽约的一家牛排馆里,听着应侍生“Excuse me!Sizzling very hot!”的吆喝声时,他还是会回想起80年代末那晚的宴会,想起桌上的那道被错误诠释的纽约西冷牛排。

如果是现在的他——一个对“好”、对“正确”有自己标准的人;
如果发生在现在的苏州——一个文化多元、追逐着新的生活方式的城市;
那么结局,是否会完全不同?

不过,梦想,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
“My big fish must be somewhere.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在花甲之年,Nelson回到了苏州——自己的第二故乡,和他的儿子Eric一起,在李公堤开了间牛排馆,取名为Sizzzling Steakhouse。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苏州便出现了Sizzzling


3.jpg




3.

Nelson说:“呈现一块好的牛排,timing很重要”,这也是店名为什么叫“Sizzzling”的原因,在英文单词“sizzling(滋滋声)”中多加了一个“z"。

在他的店里,牛排就该”滋滋滋“地上桌,每道食物都应该在正确的timing、以正确的温度端到客人的餐桌,这,也是他的开店理念和原则。

就是这样一家很曼哈顿local的餐馆,经过Nelson的精心提炼,呈现在了他梦开始的地方。


4.jpg



经历了2020,当一切回到正轨,回归生活,才会发现如常的可贵。

我们期盼着日子能像“sizzling”这个单词一样,“滋滋作响”,热气蒸腾,有声有色。

也期盼着在你们人生的某些重要时刻里,都有Sizzzling Steakhouse见证和参与。

5.jpg

Sizzzling Steakhouse
By Sizzzling F & B MGT.(Shanghai) Inc. 
希斯林牛排馆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李公堤三期1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