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景区营造浓厚氛围迎世乒

发布时间:2015-04-30

作为苏州首次承办的国际性重大赛事,第53界世乒赛将于4月25日在金鸡湖景区的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届时,将有135个国家和地区的乒乓球协会及大量观众游客汇聚金鸡湖。为了向世界各地来宾展示金鸡湖景区的商务旅游特质,引导来宾充分体验八大景观带来绮丽的感官之旅,六大商旅体验提供高端时尚品鉴,景区精心开展了一系列迎世乒的前期准备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欢迎标识温暖贴心

世乒赛期间,金鸡湖景区在东西南北四个主入口及博览中心周边设置宣传看板,赛事指定酒店内放置宣传易拉宝。同时,印制了一批世乒赛景区宣传介绍手册发放给媒体和相关工作人员,使每位来宾都能感受到世乒氛围和景区的盛情欢迎。

最新资讯日日提示

金鸡湖景区官网、官方微信号“情定金鸡湖”每日及时发布世乒资讯和景区信息,包括交通管制公告、停车场开放情况、比赛场馆指南、景区介绍、文化艺术资讯、景区商户活动等,为来宾提供既具有参考价值,又充满趣味性的资讯内容。

 “智慧景区”全程服务

金鸡湖景区内的景点、公共设施、休闲场所都设有景区APP二维码,来宾随时随地只要用手机一扫,景区商户、游览攻略、内部交通、地图导航、评价反馈等服务信息一目了然,“免费私人导游”将会贴身陪伴、随心互动,为来宾提供全程服务。

世乒赛在金鸡湖景区举办期间,景区将持续做好各项宣传、服务、接待等工作,让所有市民、来宾在金鸡湖渡过一个美好难忘的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