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艺培训爱心社成立暨慰问演出在博爱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30

4月25日,“苏艺培训爱心社成立暨慰问演出”在苏州工业园区博爱学校举行,来自苏艺青少年芭蕾舞团的7名爱心小天使走进博爱学校,为大家表演了她们精心准备的芭蕾舞节目《最后一天》。活动现场,苏艺培训爱心社的小演员们还和博爱学校的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和分享各自的梦想。

苏州工业园区博爱学校是社会力量办学的非营利特殊教育与康复医疗社会福利机构,服务于学龄前期与学龄期残障儿童。此次观看演出的小朋友们很多是第一次接触芭蕾舞,爱心社的小天使们身着精灵般的芭蕾服装,跳起轻盈优美的芭蕾舞,为小观众们打开了一扇芭蕾艺术之窗。参加慰问演出的小演员们很多也是第一次参加义工活动,演出和交流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奉献爱心带来的快乐,也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幸福生活。

苏艺培训爱心社成员由多才多艺的苏艺培训学员组成,旨在以艺术表演的形式为需要帮助的群体进行义演,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今后,爱心社将更多地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服务,为人们带来艺术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