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融艺术中心“物派|夏至”当代艺术展开启!

发布时间:2015-06-17

圆融艺术中心基于李公堤艺术四季第一展“春分”的成功,继而又推出了“夏至”艺术展。本次展出以“物派”为主题,旨在探讨在当代城市环境中,通过生产、消费、生活、行为等方式对城市景观引发的改变,以及这种改变所带来的人与城市乃至环境之间的新的可能性。该场展品聚集了公共艺术、影像、装置、身体艺术等多件国内外优秀作品与观众见面。  

【主题介绍】【精彩作品赏析】        

更多精彩,值得您亲临李公堤三期14号楼体验!本次展览全程免费,期待莅临!  

号外,号外!万众瞩目、众人期待的“圆融艺术中心”终于有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想了解更多、更全面的圆融艺文生活资讯,马上扫一扫,关注吧!    

艺术,“圆”于生活!圆融艺术中心,用艺术诠释商业灵魂之美。圆融艺术中心微信平台将展现圆融独特的原创、时尚艺文生活资讯,开启三大精致板块,带您全面领略圆融时尚--生活--艺术盛宴。  

艺术--圆融艺术风向标,哪里有爆点哪里就有她!  

摄影--爱上影像,爱上她,视觉系动物不能没有她!  

时尚--;圆融的弄潮儿,时尚翘楚,属于她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