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融招募令】妈咪,I LOVE YOU!我负责礼物,你负责幸福!

发布时间:2015-06-24

5月10日圆融优享荟给妈妈们送礼啦!

2015年的母亲节要到了哦!准备好给妈妈的礼物了吗?围巾包包还是零食?No no no,麻麻不喜欢这个哒!那么,来点有创意的吧,母亲节,我们在圆融星座给妈妈们送出贴心好礼。

【妈咪的礼物,宝贝来选!】

圆融优享荟将直接提供RMB200,买神马?宝贝你做主!

由主办方给每对组合发放200元现金作为活动经费,然后由宝贝陪着妈妈逛圆融星座购物中心,宝贝可以在圆融星座之内的任何商家内挑选一份送给妈妈的礼物哟~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0日10:00-17:00 

地点:圆融星座购物中心负一楼

活动主办方:圆融优享荟

活动承办方:城市商报女人坊

心动了没?马上行动起来!

报名条件:活动将招募母女或母子组合来参加我们这个活动,我们将会在报名者中精选出30组母女或母子来参加5月10号母亲节的活动。

如何参与?马上扫一扫圆融优享荟,在线报名哈!留下“妈妈姓名+宝贝姓名+电话”,即可参与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