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塘老街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母亲节特辑温馨来袭!

发布时间:2015-06-24

纪伯伦曾说:“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母爱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她起于平淡,甘于平凡,在最美的年华孕育孩子,从此,便是倾尽一生的呵护。也许内敛的我们说不出对妈妈的爱,也许繁忙的我们总是没时间陪伴妈妈,但是母亲节给了我们一个机会,不要再错过了,就在斜塘老街吧,让我们来表达对妈妈的爱与感恩!

斜塘老街第二届文化艺术节自5月1日开幕以来,备受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关注。五一小长假期间,精心打造的环境戏剧《唐伯虎点秋香》和美轮美奂的《苏show》园林版实景演出,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和惊喜!这个周末,斜塘老街第二届文化艺术节精彩继续,特别推出母亲节特辑演出:赞美你!我亲爱的母亲!演出时间为5月10日14:00-14:45、17:00-17:45各一场,演出内容包括钢琴独奏、歌曲演唱以及经典昆曲《牡丹亭游园》选段、童声合唱等!

带着妈妈逛一逛苏式园林般的斜塘老街,看小桥流水朱门轩窗,看芬芳满地绿树茵茵,感受老街的舒适惬意!那古旧的气息润饰着粉墙黛瓦、飞檐翘角,清一色的砖木结构,似乎将你的心,拉进这经时间雕磨后的静谧与安详里。走累了,就去叙咖啡坐一坐,就像与姐妹淘的下午茶时光一样,听悠扬舒缓的音乐,享受着咖啡的香醇,与妈妈一起回忆小时候的温暖时光,聊一聊工作,分享下生活遇到的快乐和忧伤。

若妈妈喜欢喝茶,也可以带她去品一品大益的香茶,在古色古香的茶楼里,感受茶香四溢。在那份远离生活琐事的禅意里,和妈妈谈谈人生与理想,沉淀生活冗杂的杂质,感受苏式慢生活。长大后看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是不是你也常常会被惊艳到,原来天天柴米油盐的妈妈也曾经是个年轻时尚的美女!在苏式古韵极浓的老街,去清曲,为妈妈量身定制一件旗袍吧,让妈妈穿上,定是风韵不减当年呢!

年轻时候的妈妈定是优雅美丽的,也许为了生活,为了孩子,都不曾好好为自己保养,让岁月在身上留下痕迹,这一次便带妈妈去江南韵做一次spa,让辛苦的妈妈给疲惫的身心放个假!老街上还有许多精致的饰品店可以逛逛,不论是翰林皮工坊的纯手工皮包、皮鞋等皮具,还是四期新开业的珠眷手造里的石榴石养生手链,抑或是雅意坊、沁水晶生活馆里足金、玉石系列首饰和各式手工珠串都是不错的选择!

母亲赠与我们的是她所能赠与的一切,而我们或许只能给予她们极少数的陪伴,或许只是一顿饭,一件礼物,一次下午茶,一句温暖的“我爱你”。但是这些,对于母亲来说,都已经足够,只是因为这是你给的。而她们或许要的,也只是你平安喜乐。

祝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