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器乐歌唱大赛正式开赛啦!

发布时间:2015-06-24

为了更好地丰富园区居民的生活,给更多的艺术爱好者提供更好、更广阔的展示空间,推动园区群众文化更好地发展,园区文化馆举办“律动园区任爱飞翔”器乐歌唱大赛,这也是今年园区文体节系列活动之一。

5月5日下午,在星聚会飙歌城人头攒动,前来参赛的选手们个个磨拳擦掌,蓄势待发。一点半海选正式开始,台上选手们引吭高歌,台下评委们听得入神并且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表演给予热烈的掌声。本次活动也是文化馆首次尝试利用社会力量与社会基础组织联合举办社会公益活动,以此发挥社会力量对园区公共文化建设的作用,激发他们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选手们也纷纷表示文化馆将这样的活动送到居民家门口,形式既新颖又有趣,减轻了他们的紧张感,充分发挥她们演唱上技艺,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5月7日下午,“律动园区任爱飞翔”器乐歌唱大赛在圆融时代广场“我型我秀”举行,来自湖东各社区的50多名歌唱爱好者济济一堂,在这方舞台上尽情享受音乐、展示自己的才艺。在这些参赛队伍中,有4组小合唱队伍,有38名独唱,其中2名小学生在放学后也急急赶来参赛,足见大家对歌唱的热爱。虽是海选赛,参赛选手们毫不怠慢,一丝不苟认真备战。他们根据各自的特长,选择最能展示自己实力的歌曲,把最好的嗓音亮出来。湖东超级爷爷潘伯平更是以一曲动听的《小生命》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本次大赛还有6场海选赛,分别将在东沙湖、斜塘、创新区、娄葑、唯亭、胜浦开赛,请感兴趣的居民提前到各辖区文体站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