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艺演出】苏芭抵达波兰 紧张排练筹备中

发布时间:2015-06-24

经过了二十六个小时的奔波,2015年5月7号,苏州芭蕾舞团顺利抵达波兰比得哥什市,准备参加波兰一年一度的比得哥什歌剧节闭幕式演出。这是中国第一个参加此歌剧节的艺术团体。

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苏芭的各位演员舞者们克服时差,进入了紧张的排练,为晚上的演出做充足准备。在排练现场,无论是基本功练习还是舞剧的彩排,演员们都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排练虽然辛苦,但舞者们挂满汗珠的脸上始终带着从容自信的微笑。被问及参加此次歌剧节的感受时,他们表示能够参加这次比得哥什歌剧节的闭幕式演出,他们感到很荣幸,会以最好的状态向全世界展示苏芭的风采、国人的风采。

比得哥什市是波兰著名的文化和音乐城市之一。作为波兰一年一度的艺术盛会和重要的文化交流活动,比得哥什艺术节将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歌剧、芭蕾舞剧和音乐剧。

 苏芭此次受邀演出,不仅代表着苏州的文化艺术,更代表着中国的芭蕾登上国际的舞台,将开启中国原创芭蕾和西方芭蕾的全新交流,让伟大的中国艺术在海外绽放光芒。希望您与我们继续共同关注此次闭幕式表演,共同关注苏芭,预祝演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