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融天幕设备维修保养暂停播放公告!

发布时间:2015-06-24

公告通知

因圆融天幕进入维修保养阶段,故于2015年5月13日起暂停播放,具体恢复播放时间敬请关注苏州圆融时代广场微信,我们将及时更新!天幕工作人员会尽快完成检修工作,对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时代广场期待您的光临,谢谢!

关于圆融天幕

圆融天幕全长约500米、宽32米、离地面高21米,显示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总面积达16000平方米,相当于30个篮球场的大小。在建筑规模上已超越了美国拉斯维加斯天幕和北京的世贸天阶,被誉为“世界第一”天幕。

天幕的顶层采用的是厚度小于0.2mmETFE膜结构封顶,它具有高抗污、易清洗、寿命长的特点,同时有很强的自洁性,通常雨水即可清除表面的附着物。北京的水立方外墙都是用这种膜材料制成的。

天幕的两侧共拥有144只扬声器,多达136路的输出声道,前所未有的106声道环绕效果音效系统,同时配合2000多万只超高亮度的LED灯,营造出璀璨夺目的画面效果和动人心魄音响效果,震撼的视听感官,成就苏州首家巨型空中影院。圆融天幕每晚播放时间:19:00、19:45、20:30

天幕根据片长播放15分钟左右。天幕,必将成为金鸡湖湖东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