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为 “国药”品牌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5-06-24

5月15日、17日,由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励展”)打造的第74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APIChina-PHARMPACK-SINOPHEX)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国药励展首度融合旗下贯通医药医疗健康产业链三大会展:CMEF(医博会)、PHARMCHINA(药交会)、API China(原料会),倾力打造了集展览和会议一体的健康产业领袖峰会。三大展在同一展馆、同一时间召开,展览总面积达26万平米,参展商6千余家,参观人数15万人,会议论坛100场以上。

苏州比斯曼展览工程有限公司隶属苏州文化博览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展览特装工程、设计制作及展会主场服务的企业。此次比斯曼以国药主场服务商的身份参加展会,为展会提供了1000多个标摊的搭建、20余个变异以及楣板、耳标制作与安装服务,占比整个主场标摊份额的三分之一以上。

在短短一天半的搭建时间内,比斯曼团队不仅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难题,同时其还首次使用了300套左右的全新材料,保证了新料占比80%以上,这既体现了比斯曼对国药主场服务的重视程度,同时也在国内重大展会的舞台上再度展示了苏州文化博览中心高标准、高质量的业务宗旨及服务理念。整个展会的撤展工作已于18日凌晨4时全部结束。临别之前,国药励展对比斯曼给予了高度评价:苏州比斯曼为此次展会提供了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保障,让我们感受到了文博中心的团队不仅能在苏州服务好,更能在国内最大的舞台上做出优异的成绩!目前,比斯曼已成为国药励展常年服务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