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桃花岛--名城高端相亲会

发布时间:2015-06-24

5月16日下午,“情牵SISPARK-名城交友@情迷桃花岛”高端交友派对在风光旖旎的桃花岛浪漫上演。来自多家世界知名企业的120位男女白领们受邀出席。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有12对男女公开表白浪漫牵手,互有好感并留下联系方式的超过50对。    

下午一点,120位单身男女搭乘文博旅游一号船,共赴桃花岛。在一号船内,男嘉宾摒弃了羞涩,向眼前的各位女神们自我介绍,让彼此初步认识了解,“卡牌最强者”环节拉开了这部浪漫剧的序幕。来到桃花岛上,因为昨日的一场倾盆大雨,岛上的环境变得更加怡然自得,空气是如此的清新,树木是如此的葱郁。工作人员早早的将活动场地布置的浪漫而温馨,还准备了各种创意的互动环节,包括“疼到心坎里”、“缘分天定”、“人气男女生”、“真心告白”。表白环节,工作人员又将场地选择在了聚茗轩茶楼,男嘉宾们纷纷将爱慕之情向心中的女神表白,献上玫瑰花,并邀请共乘氦气球。而最最浪漫的环节当属12对现场表白成功的男女,带着对彼此的好感,乘坐浪漫观光氦气球,俯瞰整个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