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悦享三周年 至臻献礼”

发布时间:2015-06-24

三周年,我们从青涩迈向成熟三周年,我们取得成绩,也面临挑战三周年,我们满怀感恩、感谢您的支持与信赖陪伴着我们成长的每一步足迹三周年,我们展望未来,为您打造卓越体验仍然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2015.06.03我们三周岁啦!  

2012年,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在美丽的金鸡湖畔华丽绽放。自此,东方威尼斯就有了这座将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私密低调却又奢华高贵的“私家园林”。    

作为托尼洛·兰博基尼品牌在中国的首家酒店,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是先锋、亦是一个标志。它将“纯粹、极致、不妥协”的品牌精神演绎的淋漓尽致,从设计建筑到硬件设施、再到服务理念,这一品牌灵魂贯穿始终。    

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屡获殊荣。除了“中国酒店星光奖”之“中国最佳顶级奢华酒店”,“《城市旅游》最佳精品酒店”“TripAdvisor年度卓越奖”等行业大奖,酒店还连续三年获得《外滩画报》主办的“最佳设计酒店大奖”。众多荣誉的背后,是每一个兰博人的真诚付出,更是宾客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三周年即将来到,为了纪念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将诚意特献至臻好礼,邀您一同寻梦姑苏韵味与意式风情交织的世外桃源!      

悦享“惊喜”--2015年6月3日-6月30日,每位宾客均可于入住期间参加一次幸运抽奖。每日奖品包括“行政湖景套房升级礼遇”、“客房五折优惠”、“双人下午茶礼券”、“价值300元海洋水疗中心SPA现金券”及“丹尼斯法式厨房价值50元现金券”,6月3日更有托尼洛·兰博基尼品牌领带可供抽取。丰厚的奖品,将为您的旅程更添惊喜! 

趣味“寻宝--2015年6月3日,住店宾客都将获得一张趣味十足的“寻宝图”,顺着“寻宝图”的指引成功齐集四枚印章,即可获得酒店精心准备的礼物。  

订房礼遇--2015年6月3日-6月30日,凡公司客户订房达8间及以上,即可获赠“粽”情兰博礼粽;凡团队客户单日订房达10间及以上,即可获赠“悦湖”全湖景会议室半天免费使用。    

悦享美味--丹尼斯法式厨房是苏州首家高档法式料理美食餐厅,以湖畔优雅浪漫的用餐环境和创意纯正的法式料理而深受众多宾客的喜爱。透过季节性顶级美味食材,以精确的酱料调配,细腻的烹饪技巧,丹尼斯法式厨房为您呈上道道充满热忱的品味佳肴。    

2015年6月3日-6月30日,凡在丹尼斯法式厨房消费满1000元,即可获赠价值100元现金抵用券;消费满10000元可获赠价值1000元现金抵用券(可累计使用)。  

*详情咨询请致电(0512)6285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