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亮相2015中国(南京)国际度假旅游及房车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5-06-24

5月29-31日,苏州工业园区应邀参加在南京举行的2015中国(南京)国际度假旅游及房车展览会,展示“洋苏州”旅游形象,推介金鸡湖景区、阳澄湖半岛、文博商旅以及斜塘老街等园区旅游资源,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5月29日下午举行的苏州(南京)专场旅游推介会上,作为东方水城苏州“双面绣”旅游展示的另一面--金鸡湖景区,以其现代、舒适、优雅适合商务旅行的特质,向南京旅委领导,多家南京重点组团旅行社、媒体记者代表集中展示了园区旅游的魅力。    

3天的展会期间,园区展位共接待业内咨询近百次,市民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册。南京本地人张老师,是退休在家的一名教师,他很喜欢旅游,在园区展位上,他详细询问了金鸡湖景区的商务旅游线路以及八大景观的具体位置,他说:“10多年前,金鸡湖还只是偏远的城郊,现如今变得这么美,一定要回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