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艺培训】2015少儿芭蕾汇演精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29

6月21日下午,苏艺培训一年一度的少儿芭蕾汇报演出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这一天恰逢父亲节,孩子们用一场隆重的演出,作为献给家长的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在这一场演出中,来自苏艺培训少儿芭蕾课程一级及以上班级的学员以精心编排的成品舞形式全面展示了学习成果,充分体现了苏艺培训学员的舞台风采和教师的教学实力,无论是节目数量还是演出质量,都再创了历史新高。整场演出和芭蕾的学习一样,是一个渐入佳境的过程。通过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家长们真实地感受到经过苏艺培训的系统教学,少芭学员们从一级班憨态可掬的“丑小鸭”,不断地慢慢成长,八级班的女孩子们已经成为具有一定专业性的“小天鹅”,在舞台上从容地踮起脚尖,绽放各自的魅力。很多学员已在苏艺培训学习芭蕾多年,已经多次站在少儿芭蕾汇报演出的舞台上,老师们更是亲眼见证了她们的成长,看到她们从可爱的小女孩,慢慢变成美丽的小女神,老师心中充满了感慨和祝福,感慨于她们的成长和蜕变,祝福她们今后的人生更加美丽!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和老师辛勤的付出也获得了家长的肯定。家长的肯定是对苏艺培训最大的鼓励。

    在苏州市场上,专业的少儿芭蕾培训机构并不多,而在专业的芭蕾培训机构中,能够为学员每年创造登上苏州最专业的舞台——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舞台机会的,唯有苏艺培训。苏艺培训隶属于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是艺术中心利用自身优质资源组建的高端专业培训机构,是培训机构中为数不多的国有企业。芭蕾课程是苏艺培训的龙头项目,采用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等级教程。历经六年多的蓬勃发展,少芭课程已经在全市范围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规模和学员数量也不断递增,是苏州地区最专业的少儿舞蹈培训项目。2012年,苏艺培训获得北京舞蹈学院专家的评审认可,正式成为了北京舞蹈学院苏州考区芭蕾舞考级的指定培训和报名地点,是园区唯一一个获得专业认证的芭蕾考级点。2014年,“北京舞蹈学院芭蕾师资考级承办点”落户苏艺培训,成为苏州最早与北京舞蹈学院合作的芭蕾师资考级承办点,可以组织专业芭蕾师资的考级报名、辅导和考试。目前,苏艺培训已累计培养少芭学员千余人,现500余名学员在各个级别的班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