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文化馆】感光摄影双年展在园区文化馆开幕

发布时间:2015-06-29

艺术紧跟时代,摄影谱写新章!园区文化馆联合苏州感光艺术沙龙举办“感光摄影双年展”在端午节假期与广大苏州市民见面了!

   在这个人人都拥有数码产品并参与拍摄的时代里,作为一群业余的摄影艺术爱好者,他们更加意识到如果要有突破,必须在有限的业务时间里,加倍努力的观察、长期执着的实践与思考、认真的学习。这次摄影双年展展示的摄影作品,既有体现改革变迁,飞速发展社会的方方面面,也有大千世界、五彩缤纷的人文众生,更有美丽俊秀的江南烟雨风光,以及故土苏州的无限秀色..... 

   虽然作者们来自社会的各个领域,但他们的共同目标一致。积极创作、认真交流、不断探索,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以摄影艺术为载体,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文化艺术发展。
   本次展览展出地点在园区文化馆公共大厅,展期从六月二十日至七月中旬止,欢迎大家的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