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去独墅湖影剧院重温经典《城市早8点》

发布时间:2015-07-20

一位是日本动画电影的领军人物,一位是被誉为“东方威廉姆斯”的日本电影配乐大师,宫崎骏和久石让的天作之合无疑成就了日本动漫史上永恒的经典。融两位大师经典作品于一炉的“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视听音乐会”8月28日19:30将在苏州独墅湖影剧院奏响。

本次音乐会钢琴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钢琴家李玥女士倾情演奏。中国人民大学音乐系弦乐教研室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中提琴学会理事齐悦先生担任小提琴演奏。届时,将演绎《千与千寻》、《天空之城》、《风之谷》、《魔女宅急便》、《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等宫崎骏经典动画音乐。演奏家们会身着盛装坐在舞台中央,而他们背后的大屏幕将会播放精彩剪辑的动漫视频集锦。
为了能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剧院重温那份童年的回忆,此次演出采取亲民的价格体系,分别是60元、100元、160元、220元、280元。感兴趣的观众可以通过大麦网、无线苏州APP或同程网等官方售票渠道购买。


记者 小小
《城市早8点》2015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