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美术馆|游园•印象你心中的园林异景(一)

发布时间:2015-07-22

作为“园林异景——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的系列艺术教育活动之一,2015年7月18日在苏州金鸡湖美术馆举行了以园林艺术为主题的亲子工作坊活动。

              

 


本活动由苏州市名教师、苏州市美术学科带头人、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易仲阗老师亲临指导,20组家庭参与其中,以亲子互动的方式让孩子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艺术的熏陶,培养对园林艺术的兴趣,增强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

              

 


活动开始时,孩子们都充满了惊喜与期待。活动中,孩子们发挥想象,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自己的创意作品。在座的家长也如同置身于孩子们的世界里,专注地帮着孩子们一起来制作。这些不起眼的材料,在孩子们的手中仿佛重获新生一般,在画板上精致地排列、创新地组合、园林地意构,呈现出孩子们心中园林的模样和质朴艺术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