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文化馆 | 歌声交融 音乐无界

发布时间:2015-07-27

7月24日晚,为深入打造一支园区基层群众文化队伍,开展园区群众文化培训,园区文化馆邀请园区各合唱团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聆听欣赏了iSING Suzhou 2015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闭幕式的精彩演出。
iSING苏州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融合了中国广博深厚的文化传统和西方古典音乐的精髓,为中国和世界舞台培养了具有东西方文化视野和全面艺术修养的青年歌唱家。歌唱家们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闭幕式演出融汇中西文化的歌曲相互穿插,青年歌唱家动情地歌唱,投入地表演,令在场合唱团的成员都直呼过瘾。

              
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艺术中心大剧院听到来自全球各地歌唱家的演出,让我们了解到不同国家的演唱方式,并感受到中西方文化的差异。感谢园区文化馆对我们的支持,真正做到了惠民利民,我们也会像这些优秀的年轻歌唱家们学习,为园区的歌唱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