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景区南游客中心升级为省旅游咨询点

发布时间:2015-07-31

2015年7月,金鸡湖景区南游客中心正式挂牌升级为江苏省旅游咨询服务点。

南游客中心位于金鸡湖景区南入口,紧靠金鸡湖大道,比邻李公堤三期、四期,作为主游客中心,是景区经典游览线路的第一站,也是全年客流量最多的一个游客中心,全年接待游客量约站景区3个游客中心的45%。


南游客中心自2013年4月投运至今,不断提升服务项目和服务水准,在满足5A景区游客中心基本服务内容的基础上,还逐步增加了绿色单车卡租借服务、针线包服务、旅游书籍借阅服务、沙盘英文讲解服务、网购《情定金鸡湖》兑换及文化群馆门票售卖服务,最近还新添置了自行车工具箱,供骑行爱好者应急免费试用。

南游客中心的景区全景沙盘是游客了解景区概况、八大景观、内部交通、游览线路等的便捷导览工具。游客在触摸屏上轻轻点击想要了解的地方,沙盘相应的位置即会亮灯,同时墙面上的屏幕也会出现对应的图文介绍。为了更好地实现全景导览,南游客中心的全景沙盘也即将升级为电子沙盘,该电子沙盘将会取代目前的物理沙盘,在地面屏上立体展示金鸡湖景区全貌,并实现游客交互式体验,360度生动展示景区八大景观。

当然,除了硬件服务,软件服务也是南游客中心的一块招牌,相信到过该游客中心的游客都不会忘记客服小姑娘热情的服务和甜美的笑容。客服们收到的书面感谢信和远方寄来的明信片也充分说明了游客满意度相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