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文化馆|律动园区 任爱飞翔

发布时间:2015-08-03

2015年7月30日晚6:30,第三届文体节——2015“律动园区,任爱飞翔”器乐歌唱大赛(歌唱类复赛),在湖东邻里中心如期举行。前期来自全区各个条线500多位选手踊跃报名参赛,其中年龄最小的8岁,最大的80岁,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精心挑选,共选出32名参赛者进入到复赛。

               
    酷日炎炎,没能抵挡住观众的热情,观众们早早来到比赛现场。选手们有独唱,各种组合,其中一对父女组合,表现得淋漓尽致,场面温馨感人,从他们的表演中无不体现出父女情深和对生活的热爱。另一位参赛者佘传勇无比激动地说,自己虽身患肺癌,却依然坚持自己的爱好。园区优美的人文环境,丰厚的文化底韵,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给他带来了战胜病魔的信心,也给他带来了无比的快乐。现场观众和他的亲友团们为他的精彩演出报以热烈的掌声。

                 
    近年来,园区文化馆在主管局办的指导下,已多次组织开展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大型群文赛事,丰富了园区居民生活,同时通过赛事不断挖掘园区群众文化艺术人才,夯实园区群众文化基础,让更多的居民共同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下旬决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