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艺演出|2015年度“黑白键”系列专辑,琴迷们不要错过了!

发布时间:2015-08-03

2015年度苏州文化艺术中心钢琴演奏会集结世界各地优秀钢琴家,带你领略全方位、极致奢华的钢琴世界! 下面整理了各场演奏会简介,赶紧马克收藏啦!

【演出+教学,学琴你就来!】
全年套票优惠:(仅限票台购买)
10张240元演出票85折优惠,2000元(原价2400)
10张180元演出票85折优惠,1500元(原价1800)
10张120元演出票85折优惠,1000元(原价1200元)

【一位钢琴家诗人,有着高贵的诗意】
爱尔兰钢琴家卡瑟尔•布雷斯林独奏音乐会(演艺厅)
演出时间:2015.3.15 ︱19:30
演出票价:240/180/120/ 80
演出简介:“忠于作品的同时表现出强烈的音乐个性…对音色控制绝佳…他是调动观众情绪的大师”“感情浓厚,激情四射”!


【不仅是激情洋溢的演奏家,还是一名别具一格的教育家】
美国钢琴家安吉拉•齐拉乾钢琴独奏音乐会(演艺厅)
演出时间:2015.4.4 ︱19 :30
演出票价:240/180/120/80

演出简介:师从著名的Yevgeni Malinin学琴,并被钢琴大师和Heinrich Neuhaus选为助教。Arno Babajanian(著名钢琴家和作曲家,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毕业委员会主席)称赞“Angela Cholakyan是同时代最有前途的年轻艺术家之一”。现任教于苏州大学音乐学院,担任音乐表演、钢琴系的教授。

 

【德国式深刻精准】
德国钢琴家本雅明•努斯独奏音乐会(演艺厅)
演出时间:2015.5.16 ︱19:30
演出票价:240/180/120/ 80

演出简介:“他的演奏深刻、有力、控制精准,诠释到位,以强大的气场征服了所有观众。”本雅明有自己的爵士四重奏组合,并经常与父亲及德国著名大贝司演奏家约翰•戈茨比以爵士三重奏登场。


【英伦高贵典雅钢琴,内涵深邃】
英国钢琴家英格丽•雅各比独奏音乐会(演艺厅)
演出时间:2015.6.13 ︱19:30
演出票价:240/180/120/80

演出简介:路易·斐迪南(Louis Ferdinand,普鲁士王位继承人、霍亨索伦皇室家族首领)的后代,“无以伦比的技巧和音色…温暖、沉稳而丝毫不失精准与灵魂”,有着“非凡的活力,强大的诠释能力”。


【音乐世家、名师之后】
奥地利钢琴家科妮丽雅•赫尔曼独奏音乐会(演艺厅)
演出时间:2015.7.4 ︱19:30
演出票价:240/180/120/80

科妮丽雅·赫尔曼出生于萨尔兹堡的音乐世家,曾前往维也纳、布达佩斯进修钢琴技巧。她所追随的名师有亚历山大·洛克赫、默里·佩拉希亚、安德拉斯·希夫和阿尔弗雷德·布伦德尔等。

1990年,赫尔曼在莱比锡举行的国际巴赫音乐大赛中一举夺魁,成为该项赛事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优胜者。1999年,她在萨尔兹堡举行的国际莫扎特音乐大赛中获得特别奖。

2013年1月,她录制的巴赫法国组曲得到了发行。她的2013年音乐会日程涵盖了约翰内斯堡、开普敦、名古屋、东京、华盛顿、托莱多、安纳波利斯、香港、蒙特利尔和维也纳等音乐名城。


【90后华裔钢琴小王子】
钢琴家张浩天独奏音乐会《魔法钢琴与肖邦短篇》(演艺厅)
演出时间:2015.8.9︱19:30
演出票价:240/180/120/80

天才钢琴家——张浩天
• 1993年7月,出生于南京
• 5岁,开始钢琴启蒙学习,师从于陈朗秋教授
• 7岁,随父母移民加拿大,定居温哥华
• 9岁,投师加拿大著名钢琴家萨沙(SashaStarcevich)博士门下
• 15岁,被美国曼尼斯音乐学院破格录取,全额奖学金 (获本年度排名第一、最高奖学金)
• 18岁, 被授予南京青奥会全球宣传及文化教育大使
• 20岁, 被授予青年施坦威艺术家称号
• 20岁, 被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研究生院录取
• 21岁,被授予可口可乐2014南京青奥大使
• 21岁,受邀参加2014南京青奥会开幕式演出

艺术成就
• 加拿大全国音乐比赛(Canadian Music Competition)第一名
• 美国金斯韦尔国际青年钢琴大赛(The Kingsville International Young Performers’ Competitions)总决赛第二名
• 西雅图年轻艺术家音乐节(Seattle Young Artists Music Festival)金奖
• 加拿大BC省艺术节(B.C. Festival of the Arts)金奖
• 温哥华同济会音乐节(Vancouver Kiwanis Music Festival)第一名
• 本拿比CLEF协会协奏曲比赛第一名


【拥有世界闻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基辅的乌克兰,文化璀璨】
乌克兰钢琴家谢里•萨洛夫独奏音乐会(演艺厅)
演出时间:2015.9.12 ︱19:30
演出票价:240/180/120/80

演出简介:俄罗斯文学之父果戈里从乌克兰走向世界,乌克兰也是托尔斯泰名著《复活》的历史舞台。谢里•萨洛夫的演奏秉承独特的乌克兰风格,同时精于作曲和音乐学。《留声机》称他改编的“春之祭”是“将斯特拉文斯基的杰作收归己有”,他“高速的手指跳跃令人眼花缭乱,而丝毫不失准确度和对细微之处的处理。他不是在演奏而是在展示绝技!”。


【激昂华丽,别样精致】
克罗地亚钢琴家洛弗罗•波格雷里奇独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5.10.25 ︱19:30
演出票价:240/180/120/80

演出简介:洛弗罗•波格雷里奇1970年出生,很早便开始向他的父亲伊万,一名训练有素的古典音乐家学习钢琴。12岁起,波格雷里奇师从俄罗斯钢琴家、教育家康斯但丁•博吉诺,不到13岁就举行了自己的首次独奏音乐会,演奏了舒曼、肖邦、李斯特和拉赫玛尼诺夫的曲目,两年后又在舒曼钢琴音乐会上进行独奏。


【俄罗斯的精美大气】
俄罗斯钢琴家达丽娅•卡米尼娃独奏音乐会(演艺厅)
演出时间:2015.11.14 ︱19:30
演出票价:240/180/120/80

演出简介:俄罗斯著名女钢琴教育家娜塔莉•苏斯洛娃(Natalia Suslova)门下弟子,演奏技巧成熟,散发出独特的俄罗斯气质,她“拥有一位杰出音乐家和艺术家的特质。演奏精美、大气,充满思想和激情”!


【绚丽的西班牙色彩钢琴演奏】
西班牙钢琴之王——爱德瓦尔多•费尔南德斯独奏音乐会(演艺厅)
演出时间:2015.12.12 ︱19:30
演出票价:240/180/120/80

演出简介:被《Scherzo》杂志评为“最具潜力的西班牙青年钢琴家”;《美国唱片指南》则认为他的演奏“最贴近勃拉姆斯的灵魂”;有着“阿利西亚•德•拉罗查(Alicia de Larrocha)的继承者”之称。

在他演奏阿尔贝尼斯的巅峰之作、代表西班牙绚烂文化的钢琴巨作——《伊比利亚》时,历史孕育的忧郁气质得到了完美的展现。他自己充满信息地表示:“我希望自己的演绎可以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到'伊比利亚'的绚丽色彩,摇曳多姿的西班牙风情!”演奏勃拉姆斯和舒曼等名家名作节选时,变幻莫测的音乐层次被他表现得优美却不乏神秘!

精选每一场演出,黑白键钢琴系列演绎华彩乐章,展现美妙旋律,苏艺带给你一个辉煌、动听的钢琴音乐世界!
无论是学习精髓还是放松享受,这让我们期待这一场场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