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陈“萌物”HAPPY娃娃亮相圆融童乐园

发布时间:2015-08-04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圆融童乐园迎来了一批新伙伴。从车库入口到街区小径,一大波以原创动漫角色为原型制作的美陈“萌物”——“圆融HAPPY娃娃”突然出现在童乐园的各个角落。它们穿着鲜艳的外衣,或可爱呆萌,或帅气俏皮,为圆融童乐园增添了许多欢乐趣味。

圆融童乐园位于圆融时代广场生活休闲区,是由圆融集团精雕细琢打造的亲子互动体验街区,也是融合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亲子互动平台。目前,圆融童乐园在原先已有的儿童品牌基础上又通过新一轮的招商,吸引了麦鲁小城、奥兰德海洋村、贝贝熊、悦宝园等优质商户入驻,通过多元的体验、丰富的活动、温馨的亲子互动,致力将其打造为苏州最棒的亲子互动体验街区,让孩子与父母在这里可以享受最美的亲子时光。

据介绍,此次亮相圆融童乐园的美陈主题视觉以“童乐”、“趣味”为主导设计思想,通过故事性话题导入的方式,实现用场景与孩子们对话,为每一位来到圆融童乐园的观众带来强体验性的视觉内容。圆融童乐园美陈的集中亮相,强化了童乐园的整体“童趣”氛围,至此,整个童乐园的业态打造也进一步趋于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