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景区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5-08-06

经过数月的准备和完善,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景区网站于8月5日以全新的面貌跟大家见面了!改版后的金鸡湖网站更加简约大气、结构清晰、内容明了,易于阅读。
    更高大上的“主页君”扑面而来
    打开金鸡湖景区新版网站的主页,映入眼帘的是全新3D Flash金鸡湖夜景图。不需进行任何特别操作,夜景图自动在眼前缓缓铺开,湖滨大道、金鸡湖大桥、圆融天幕、文化水廊、摩天轮等金鸡湖景区八大景观,以及东方之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春到湖畔广场等地标建筑依次出现……使人感觉正置身于湖面的游轮,在电脑前就可提前一览金鸡湖的美丽夜景。

    回归扁平,只为优质的使用体验
    相较于老版,改版后的视觉主页更加清晰简洁,扁平化的设计画面和布局让所有内容一目了然,阅读和查找信息毫不费劲。经过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与设计单位的反复斟酌,在主页及所有二级页面的右侧都设有便捷的“导航栏”,分别通向印象金鸡湖、热点金鸡湖、足迹金鸡湖、游客中心、预定服务、管理统计等六大板块,且六大板块页面结构简介明确,让浏览者一下就能找到自己所需。比如,想要得到近期金鸡湖景区的商户促销信息,只需在任何一个页面的“导航栏”点击“热点金鸡湖”,即可看到“商户促销”栏目,景区商户有关吃、住、行、游、购、娱的最新优惠“任君选择”,免去了传统网页需要通栏整个页面寻找内容模块的麻烦。

    商务特质赋予新版网站独特内涵
    金鸡湖景区是“国家商务旅游示范区”的集中展示区,新版网站的商务旅游特质自然必不可少。新网站不仅详细介绍了八大景观带来绮丽的感官之旅,六大商旅体验提供高端时尚品鉴。在“足记金鸡湖”页面中设有“商务旅游”专栏;在“预定服务”页面中,还可直接了解到金鸡湖的会议及展览设施,部分优质资源更是可以直接在线完成预定,为商务人士提供丰富的定制化旅游产品。今后,金鸡湖景区新版网站还会逐步实现更加丰富、完善的商务旅游在线预定、服务功能。

“情定金鸡湖”公众微信号

    新版网站的体验活动奖品多多
    新版网站自8月5日起至8月17日,将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抢‘鲜’体验,有礼有范”体验活动,邀请网友通过“情定金鸡湖”微信号发表体验感受以及建议。活动期间的每周一、三、五16:00,前50名留言的网友可获赠“参与有范儿”奖,活动结束后,更将通过投票选出“文艺范儿”、最“实用范儿”建议,送上特色大奖。活动详情可关注金鸡湖景区官方微信号“情定金鸡湖”。金鸡湖景区官网(新旧版本地址、域名不变),链接:www.sipjinjilak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