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花园音乐会 ——我与刘明湘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2015-08-11

8月8日晚,由苏州工业园区圆融购物中心与苏州动听948联手打造的“屋顶花园音乐会”最后一期重磅来袭。作为本次音乐会的压轴大戏,圆融“屋顶花园音乐会”的最后一场主打明星范儿,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台湾歌手、中国好声音学员刘明湘为苏州观众带来惊喜演唱会。

据介绍,圆融购物中心与苏州动听948联手打造的“屋顶花园音乐会”是苏州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屋顶花园音乐会”。

作为本次音乐会的最后一期,刘明湘绝对是观众翘首以盼的一大看点。音乐会现场,不仅有劲歌、热舞的表演预热全场气氛,更是有抽奖环节与观众互动。刘明湘的出场更是引得现场尖叫,为大家倾情献上“好声音”中一曲成名的《漂洋过海来看你》,此外还翻唱了《多远都要在一起》、《红豆》等热歌。



在现场,主持人特别让湘湘学习苏州话“花、虾、蟹、打”,译来的苏州方言“Hū Hū Hà Hā”更是让现场气氛到达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