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凯悦酒店举办夏日婚礼秀

发布时间:2015-08-13

8月8日下午,苏州凯悦酒店婚宴服务团队携手来自台湾的知名婚礼策划公司花草吉事、宝马MINI花草吉事、宝马MINI、Darry Ring、纽约纽约婚纱摄影以及台湾艾薇婚纱品牌,举办了一次以“英伦花园”为主题的夏日婚礼秀。

此次“英伦花园”主题婚礼秀,为计划筹备婚礼的人们提供了最新婚典流行资讯。活动中,资深的婚宴专家解读了最新婚宴专案,为大家提供专业建议,包括个性化的餐桌装饰,精美花卉和蛋糕以及娱乐节目。现场,新人们除了可以感受甜蜜浪漫的主题婚宴布置之外,同时还能与酒店婚宴专家和特邀婚庆顾问零距离交流和分享。

当天,酒店还特别推出厨师秀,将婚宴当天菜品完全真品展示,让新人在确认菜单前一览美食全貌,得到了客人的一致好评。幸运新人还得到了马尔代夫哈达哈柏悦酒店、巴厘君悦酒店、塞班凯悦酒店等蜜月圣地的房券。

苏州凯悦酒店坐落于园区CBD时代广场中心区域,地理位置独特优越,内部设计别具一格,充满朝气和现代感,完善的配套设施可以为市民提供多种多样且个性化的服务,成为各种聚会、社交、庆典和休闲活动的理想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