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苏州好行”4号线 尽享园区美景

发布时间:2015-08-13

8月16日起“苏州好行”旅游观光巴士已开始试运行。“苏州好行”拥有珍珠红车身、全景大玻璃,且采用低碳环保与高科技装备兼并的复古版旅游公交车型,乘上它,不光新鲜感十足,跟着4号线,还能尽享园区月光码头(艺术中心)、圆融时代广场、摩天轮公园等金鸡湖景区美景。

月光码头


以纯正欧式风格为主打的月光码头打造出了一个具备浓郁欧陆浪漫气息的高端休闲娱乐场所。这个绝美水色风华的“夜天堂”,有机组合了高级会所、量贩KTV、异国风情餐饮、时尚酒吧等业态。

月光码头分A、B、C三个区,引进了苏州翰尔酒店(月光码头店)、欧菲丽酒吧等多家国际机构,在这里,不光能在湘恋、朗庭国际等享受到一顿美美的大餐,还能在酒吧一条街以及私人会所里撒开手脚尽情玩乐。夜猫子们也别忘了来月光码头过一回“夜生活”,精致的建筑、国际一流的泛光照明技术,让你体验一把夜色中绚丽迷离的神秘色彩。

在苏艺影城看一场电影,到苏州金鸡湖美术馆看一场艺术展,再来一场戏剧……尽情撒欢之后,不妨再去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当回“文艺小青年”。
圆融时代广场
500米巨型神奇天幕、水上巴士、空中连廊、超大广场、主题景观、时尚夜景……圆融时代广场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商务、文化、旅游等诸多功能于一体,引领了现代苏州CBD时尚生活新方式。

圆融天幕街区通过LED巨型天幕把多个独立建筑有机串联,将休闲、娱乐、餐饮与购物融合在一起。在以倡导精致生活方式为己任的圆融时代广场·生活休闲区,汇集了包括家居、家电、数码及儿童天地等主题专业商场,包括玩具反斗城、卡通尼乐园、顺电家居广场等。
而在云集世界名牌精品、引导苏州时尚潮流的久光百货里,汇聚了众多国际著名品牌,且集餐饮、美食及流行娱乐于一体,我带着你,你带着钱,来久光百货,尽情买买买吧!

摩天轮公园


双层旋转木马、幸福摩天轮、激情过山车……在摩天轮乐园,梦幻般的场景助你重温儿时美好回忆。园内的主打项目——摩天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水上摩天轮,高120米,共设60个瑞士进口的豪华舒适轿厢,可同时容纳360人观光。除了摩天轮之外,还有双层木马、星空秋千、DISKO、激情过山车、怪怪城堡项目、4D影院和海盗幽灵船等项目,让你一次玩个够。
金鸡湖景区作为全国唯一商务旅游特质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商务旅游示范区”的集中展示区,从观光旅游到商务旅游,金鸡湖景区以全新思维诠释现代商务旅游魅力,向游客展现二十一世纪的苏州“人间新天堂”。

李公堤是苏州金鸡湖中唯一的一条湖中长堤,整体风格典雅精致,宛如金鸡湖中一颗璀璨明珠的她不仅拥有众多的旅游资源,还集成了苏州最发达的餐饮和酒吧娱乐街区。
从一期国际风情商业水街,到二期动感休闲酒吧街区,以及三期开放式情景体验Street Mall,再到四期文化创意街区,李公堤已然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文旅商载体新标杆。除了在以餐饮为主的一二期,享受成为“吃货”的乐趣,在三期进行近距离欣赏现代艺术与古典文化相结合的完美体验外,也别忘了在四期尽情体验一把“小资”生活。
在这里,逛累了也不用担心,坐上观光小火车,去尽情享受李公堤的另一番美景吧。
小贴士:
观光4号线运行时间:7:40——18:10,平均间隔35分钟。
上行:拙政园换乘中心→金鸡湖景区北游客中心→圆融时代广场→摩天轮公园→金鸡湖景区东游客中心→金鸡湖景区南游客中心。
下行:金鸡湖景区南游客中心→金鸡湖景区东游客中心→摩天轮公园→圆融时代广场→金鸡湖景区北游客中心→拙政园东→拙政园换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