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祁紫檀“一次性声响唱游会”苏州站即将唱响!

发布时间:2015-08-13

8月21日晚八点半紫檀与你聊聊她的音乐世界

777777777777777777.jpg

 


祁紫檀“一次性声响唱游会”苏州站    

活动时间:8月21日(周五)20:30

活动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老街四期36幢山丘咖啡hill house

活动介绍    

预售:60元。

现场:80元。

演出当天凌晨0点,预售截止!


福利


转发+截图,发至山丘咖啡Hill house公众号(扫描下图二维码)可参与抽奖,送门票一张(预售下架后公布)

888888888888888.png

(山丘咖啡Hill house公众号二维码)

或点击http://weidian.com/item.html?itemID=1481837529&wfr=c#rd直接购票,或微店搜索“陈老实的铺子”进店购票。

999999999999999.jpg

紫檀的一次性唱游会

紫檀,现居杭州的独立女声,曾经跟随大学社团组团参加了唱歌比赛,因为翻唱《南海姑娘》而被一些人喜欢。之后大学时期组建乐队偷喜办,担任主唱和词曲创作,并独立发行EP《偷喜》。

wwwwwwwwwwwwwwwww.jpg

参加过氧气音乐节、上海草莓音乐节、山蛙音乐节、上海西岸音乐节等表演。以声音的空灵被大家觉得像天后王菲。2015年参加了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并成为蔡健雅团队的两强,以《出离》、《得知平淡珍贵的一天》等作品被更多人熟知。赛后坚定的选择继续做独立音乐,喜欢在黑夜里被灯光照耀的绿色植物的样子,因此以最自然和真挚贴近本我的演唱宣泄情绪、表达意志、抵抗天生的敏感和抑郁质地。崇尚旋律和声音随情绪自然的流淌,“表达真实的价值观和唯美的情感”,不定义风格,并且融合,其歌曲融合了民谣、世界音乐、爵士等元素,是从身体里自然喷发的原始动力。不刻意谄媚,也不拒绝谄媚。现在的生活状态就是练习技术以足够支撑情感的表达,各处游玩演出唱歌寻找猎物。首张专辑也在不紧不慢的进行中。

qqqqqqq.jpg

山丘咖啡Hill house


地址:斜塘老街四期36幢

电话:18994309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