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游艇俱乐部喜迎新成员

发布时间:2015-08-14

8月13日下午,文博商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游艇俱乐部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富通号”,游艇俱乐部在右岸码头为这位新成员举行了生动的首航仪式。

“富通号”原泊于太湖水域,因远离城市中心,给船东用船带来很多不便。文博旅游游艇俱乐部地处金鸡湖水域,地理区位优势明显,自然风光怡然,正是看中这些优势,船东将“富通号”从太湖水域泊至金鸡湖水域,成为文博旅游游艇俱乐部的一员。

苏州文博商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金鸡湖景区旅游资源的重要经营机构之一,拥有7.4平方公里金鸡湖水域的独家经营权,目前已有各类船只(游艇、快艇等)二十余艘,以商务旅游为主营业务,提供商务考察、会务服务、餐饮娱乐、水上运动等商务休闲服务项目,是商务、休闲、度假的首选。文博旅游游艇俱乐部是文博旅游开发的特色旅游项目,有海事局认可的经验丰富的导师和安全的训练艇,提供游艇及泊位租赁服务,承接游艇、摩托艇、帆船、船舶器材及配件的展示与销售,并将于近期开设游艇驾驶培训,通过专业的服务,让会员享受美好的游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