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秀•斜塘》实景演出今年还有最后3场!

发布时间:2015-10-13

IMG_0152.jpg

1011日晚,持续16天的斜塘老街中秋灯会圆满落幕!

此次灯会以 “共享盛世斜塘 再现苏灯经典”为主题,特邀苏州灯彩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汪筱文老师全情打造。秉承着对苏式灯彩文化传承与发展的理念,开设了苏灯讲堂,讲解苏灯历史、制作工艺,现场制作体验互动。

IMG_0066.JPG

活动期间共展出了万眼罗灯、走马灯、双龙戏珠、屏风灯、花窗灯等十余个制作精美,雅致精细的苏式灯彩精品之作,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中秋节当晚斜塘老街更是人气爆棚,成为人们中秋赏灯的一个好去处!

IMG_0158.jpg

IMG_0052.jpg

IMG_0060.jpg

IMG_0143.jpg

如果说雅致精美的苏式灯彩增添了斜塘老街的沉静之美,那么由苏州工业园区商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特色文化旅游产品——户外水岸实景演出《苏秀·斜塘》毫无疑问为斜塘老街增加了灵动之美。

IMG_0063.jpg

IMG_0133.jpg

IMG_0036.jpg

IMG_0032.jpg

演出以一段江南才子佳人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在大型杂技舞蹈秀——《苏show》基础上,结合斜塘老街将江南水乡园林庭院的景观特色,巧妙融合了昆曲、评弹、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打造了一台独一无二的具有浓厚苏州文化韵味的户外水岸实景演出,演绎了一个浪漫唯美的江南爱情故事。

因现场演出观看人数较多,为了保证观演品质和秩序,接下来2015年最后的3场演出,将采取微信报名免费入场的形式,每场500个名额,报满即止!

 

演出日期:1017/1024/1031日(天雨停演)

演出时间:19:30-2030

演出地点:斜塘老街五期水岸舞台

观演地点:斜塘老街三期雨村美术馆南广场

 

观演名额:每场500个名额,报满即止,报名活动将于每周四开始,请及时关注苏州斜塘老街官方微信推送内容!

报名方式:

关注“苏州斜塘老街”官方微信,发送“活动报名”或“hdbm”,进入活动报名页面,填写姓名、手机号即可。

 

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后请于演出当日19:00-1930,至斜塘老街三期雨村美术馆南广场西侧洪登记旁入口,手机出示微信报名页面后免费入场(仅限报名者一人入场)。
2、为保证观演现场秩序,请提前安排好时间,活动开始后将不再受理入场,请提前安排好时间,有序进场,文明观演。

3、演出期间,为确保现场秩序和安全,整个观众区实行临时封闭,只有西侧一个入口,东侧一个出口,入场后如中途离场请走观众区东侧山丘咖啡旁出口,如有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