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儿·苏艺剧场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5-10-14

    10月21日,妇儿·苏艺剧场盛大开幕。高新区有自己的剧院了。位于邓尉路1150号的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新馆,将由苏艺演出运营管理,给新区的观众们带来音乐会、儿童剧、话剧、舞蹈、戏曲等。10月21日14:00,将举行开幕仪式,暨苏州芭蕾舞团精品演出。

    妇儿·苏艺剧场是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与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合作项目,由其全资子公司苏州苏艺演出有限公司运营管理。苏艺演出同时运营管理拥有1200座的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500座的演艺厅和540座的花季·苏艺剧场。妇儿·苏艺剧场共有500个座位,适合演艺、交流、宴会、产品展示、企业年会、新闻发布等各类活动。

    新区妇儿·苏艺剧场购票方式:网上购票Ticket.sscac.com.cn;现场购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儿童楼1楼大厅。购票咨询:0512-62805110。

QQ截图201510140938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