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艺影城|11月又要疯,准备好荷包君吧,6部进口大片扎堆上映!

发布时间:2015-10-15

每年11月都是进口片较为扎堆的月份,因为12月贺岁档开启,届时会有大批国产大片上映。11月的中国内地市场已经有4部引进大片站好了位置:《绝命海拔》11月3日,《史努比:花生大电影》11月6日,《007:幽灵党》11月13日,《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11月20日,与此同时,《火星救援》11月15日(暂定),《云中行走》11月待定。


绝命海拔IMAX 3D

(上映日期:11月3日)

QQ截图20151015111042.png

本片根据真实经历改编,为最大程度还原当时的惊险场面,大量场景为珠峰实拍。

导演: 巴塔萨·科马库

编剧: 威廉姆·尼克尔森 / 西蒙·博福伊

主演: 杰克·吉伦哈尔 / 杰森·克拉科 / 凯拉·奈特莉 / 乔什·布洛林 / 罗宾·怀特

类型: 剧情 / 惊悚 / 冒险

影片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恩·克拉考尔所著的《进入空气稀薄地带》,故事源自于1996年的真实事件,影片以两支珠峰探险队的视角展开,两队人马的头领分别由杰森·克拉克和杰克·吉伦哈尔饰演,讲诉他们在登山过程中遭遇的种种不测。透过IMAX的镜头,片中多出场景均为实景拍摄,观众可以走进金华万达IMAX影城身临其境地感受雪山的壮观景象。


移动迷宫2

(上映日期:11月4日)

QQ截图20151015111055.png

导演: 韦斯·鲍尔

编剧: T·S·诺林 / 詹姆斯·达什纳

主演: 迪伦·欧布莱恩 / 卡雅·斯考达里奥 / 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 / 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影片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撰写的同名反乌托邦科幻小说三部曲的第二部。托马斯一行人被带到一座神秘的庇护所,这个机构由表里不一的詹森所管理,詹森为他们提供安稳且舒适的环境,并下令让幽地斗士们在医疗实验室中接受一连串的测试,詹森向托马斯保证将会把他们送到更加安全的保护区与其他对“闪焰症病毒”免疫的年轻人一同居住。察觉事有蹊跷的托马斯决定再次带领他的伙伴们逃出詹森的掌控,然而等待他们的,却是比迷宫更加危险的焦土。 


史努比:花生大电影 3D

(上映日期:11月6日)

QQ截图20151015111106.png

导演: 史蒂夫·马蒂诺

编剧: 布莱恩·舒尔茨 / 查尔斯·M·舒尔茨 / 克莱格·舒尔茨 / 科尼利厄斯·乌里亚诺

主演: 诺亚·施纳普 / 比尔·莫伦茨 / 哈德利·贝尔·米勒 / 马里埃尔·希茨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冒险

《花生豆》漫画由查尔斯·舒尔茨于1950年开始在报上连载,一直到2000年才结束。这次的新版动画电影由查尔斯·舒尔茨的儿子克莱格·舒尔茨担任制片人,他坦言自己比父亲更加注重这些角色的保护,动画片将非常忠实原作。2015年11月6日同步北美上映,届时也正是《花生豆》漫画诞生65周年之际。


007:幽灵党 IMAX2D

(上映日期:11月13日)

QQ截图20151015111115.png

导演: 萨姆·门德斯

编剧: 约翰·洛根 / 尼尔·珀维斯 / 罗伯特·韦德 /杰斯·巴特沃斯 / 伊恩·弗莱明

主演: 丹尼尔·克雷格 / 克里斯托弗·沃尔兹 / 拉尔夫·费因斯 / 娜奥米·哈里斯 / 莫妮卡·贝鲁奇

类型: 动作 / 悬疑 / 惊悚 / 冒险

《007:幽灵党》于10月26日首先在英国公映,随后11月6日北美开画,比较起来中国影迷可以说享受“准同步”待遇。影片讲述了因为一条来自过去的加密信息,邦德逐步揭开了一个邪恶组织的神秘面纱,隐藏在“幽灵党”(SPECTRE)背后的恐怖真相终于浮出水面。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 3D

(上映日期:11月20日)

QQ截图20151015111124.png

导演: 弗朗西斯·劳伦斯

编剧: 丹尼·斯特朗 / 彼得·克莱格

主演: 詹妮弗·劳伦斯 / 乔什·哈切森 /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 伍迪·哈里森 / 伊丽莎白·班克斯 /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继续由弗朗西斯·劳伦斯执掌拍摄,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领衔主演。故事承接上一部,凯特妮丝等人领军的反抗队伍将前往都城与总统斯诺展开决战,一场战争不可避免的将席卷帕纳姆国。该片定档于2015年11月20日同步北美上映。


火星救援 3D

(上映日期:11月25日)

QQ截图20151015111133.png

导演: 雷德利·斯科特

编剧: 德鲁·高达 / 安迪·威尔

主演: 马特·达蒙 / 杰西卡·查斯坦 / 克里斯汀·韦格 / 杰夫·丹尼尔斯 / 迈克尔·佩纳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冒险

目前北美已经上映的《火星救援》口碑和票房双赢,被视为和《地心引力》和《星际穿越》具有同样精彩程度的科幻佳作:由于一场沙尘暴,马克与他的团队失联,而恶劣的天气也让他们无法搜救他。孤身一人置身于火星这颗红色星球的马克面临着飞船损毁、补己不足、恶劣环境等重重困难,他必须想方设法在这个荒凉而狂野的星球活下来,并一直支撑到有人来救他回地球。


苏艺影城观影地址:

艺术中心店:苏州工业园区观枫街1号

东沙湖店 :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路100号东沙湖邻里中心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