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中心官方微信增设“投诉建议”功能

发布时间:2015-10-19

    近日,苏州文化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在“会员服务”栏目下新增了“投诉建议”功能,以期加强与广大顾客的联系,听取群众呼声,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该功能目前正处于测试完善中,将于2015年10月19日起正式启用。

    近年来,文博中心已通过设置“CEO信箱”、“4008热线”以及官网意见箱等,积极收集、处理顾客的投诉建议,此次,更利用微信这个先进、方便的互动平台,开通了顾客投诉建议的新渠道。顾客只需将详细的投诉问题和建议填写在该“投诉建议”模块中,并附上相应的图片、留下联系方式,点击“提交”即可。文博中心收到相关信息后,将在第一时间处理协调,并将处理情况反馈给顾客。这样的平台更能适应年轻化顾客群体的需求,实现了顾客“随手拍、随时监督”,无形中使得广大顾客都成为了文博中心的“神秘客人”,在消费的同时对文博中心的服务情况开展监督,这有助于文博中心不断规范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及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