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中心|精彩纷呈,十月下旬展会大集锦!

发布时间:2015-10-20

10月18日 - 10月21日

2015高分子学术会议

地点:6B301、大礼堂、多功能厅等 

两年一次的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已成为国内高分子科学界最为重要的学术会议,这是中国高分子学界的一次盛会。本次会议预计将有三千余人参会,集中展示我国高分子科学与材料领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为从事该领域研究和开发工作的科技、教育、产业工作者和广大青年学子提供广阔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以促进我国高分子学科的可持续发展与创新。


10月21日 - 10月23日

第十五届金蜘蛛苏州紧固件展

暨第五届金蜘蛛苏州轴承展

地点:4A、5A馆 作为大规模国际紧固件专业展,金蜘蛛展是中国紧固件企业走向世界的首选平台,是国外紧固件企业成功打入中国市场的完美跳板,也是紧固件行业唯一集展览交易、研讨会、颁奖典礼、面对面交流会于一体的行业顶尖盛会。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金蜘蛛展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紧固件专业展,参展企业与参观商不断攀升,获得“一届比一届好”的好评。人气旺、专业性强、终端用户多、国外采购商多已成为金蜘蛛紧固件展的代名词。


10月24日 - 10月25日

育婴童展地点:3A馆

通过展览平台,提供对接机会,促进产品升级,全面推进科学育儿工作。展品类别涉及婴童行业用品、食品、服装鞋帽、玩具类、图书音像等多方面的时尚精品及服务机构。


10月28日-10月30日

2015年第六届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发展论坛

暨纳米技术成果展地点:6B馆、大礼堂等 

“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发展论坛暨纳米技术成果展(纳博会)”(CHInano),是中国最具权威、规模最大的纳米技术应用产业国际性大会。大会由峰会、技术(研讨)、展览、投资、对接会等部分组成,重点聚焦微纳制造、能源与清洁技术、纳米生物技术和纳米新材料等产业领域,打造国际纳米技术产业交流合作平台。CHInano2015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翘楚、著名学者以及政府机构中顶尖纳米技术专家,分享在微纳制造、纳米生物医药、纳米环保清洁、纳米新材料等热门领域的最新成果、前沿信息、发展趋势。同时也将是企业展示、产品推广、资本合作、技术对接与交流的绝佳舞台。


10月29日-11月1日 

2015中国(苏州)国际茶业博览会

暨紫砂工艺展(秋季)

地点:3A、4A馆 

苏州茶叶博览会从2012年起已连续举办至第五届,如今苏城的茶产业消费和经营环境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产品种类更多元化、品牌化,业态形式也更多样化。根据市场发展的趋势苏州茶叶博览会从2015年起,也由原来的每年一届,扩展为一年两届,以满足春秋两季茶消费市场的需求。并且还将通过与更多、更广的同行业、跨行业的合作,以加强苏州茶博会在专业方面的深度和辐射范围的广度。持续为参展商提供展示企业文化,加强品牌建设、获得客户资源、拓展营销渠道、扩大市场占有率;为消费者搭建优质、实惠、便捷的一站式采购的最佳平台。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宣传推广、优化展位布局、整合数据库资源,助推华东地区茶消费市场。


10月29日-11月1日 

2015苏州佛事用品展览会

暨素食文化展

地点:5A馆 

展会将秉承“专心、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和宗旨,为广大生产企业和海内外的贸易商、采购商、经销商搭建一个优质高效的贸易平台,并使之成为同佛教界联谊的纽带,“中国(苏州)佛事文化用品展览会”将吸引全国各地区的佛教协会、养生团体、贸易商、经销商到会参观采购,此会的举办将推动苏城及周边地区佛教文化产业的发展,带动佛事用品市场的繁荣。


10月30日-11月1日 

2015苏州NTF电子竞技嘉年华

地点:3B馆 

NTF电子竞技嘉年华,就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比赛项目(英雄联盟.CS Online2.风暴英雄.极品飞车.跑跑卡丁车.坦克世界.EVE)+明星战队+电竞女神+超级解说+动漫游戏+万圣节变装狂欢夜+未来宝贝总决赛+亲子互动游乐区(机器人科技展+气球展+80后体验馆+手游体验区+手绘区+观景区+大屏体感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