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李振“唱一句无边落木 叹一声万里悲秋”全国巡演苏州站来啦!

发布时间:2016-02-15

【活动时间】219日(周五)20:30

【活动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老街四期36幢山丘咖啡

【活动介绍】预售:40    现场:60

点击“http://weidian.com/item.html?itemID=1735995626&wfr=c#rd”直接购票或微店搜索“陈老师的铺子”。

【演出介绍】

生活是万花筒,还是一杯茶一壶酒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热爱生活的人们的本身。也许在音乐的世界里更能展现一段生命,用音乐与人交流,这种抽象但生动的方式,是人类对精神的更好追求,也是对自然和生命的感怀。一个人的力量能不能撼动宇宙我们不知道,但却能撼动比宇宙更为沉重和庞大的灵魂! 

 李振(Rock-Lee

泰山脚下独立音乐人,知名乐手,深山乐队、顽强抵抗乐队、MRLEE乐队吉他手,1998年开始组建乐队至今,一直在坚持、追逐。风格从金属到民谣从放克到布鲁斯无不信手拈来。2016年,录制了自己的作品,并展开全国巡演。2016 -Rock李 为你唱一句:无边落木 叹一声万里悲秋 !

 

电话:13165381116

微信:34090140

微博: http://weibo.com/2075094031

豆瓣: http://site.douban.com/mr_lee/

虾米:http://i.xiami.com/rock1?spm=a1z1s.7775822.350708669.1.jsh1tO

Ps.需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查看)

 

【山丘咖啡】

地址:斜塘老街四期36

电话:18994309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