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艺演出|你是郭靖我是星爷 我们结个安达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6-02-18

不经意翻到当年
黄日华和星爷的合影
那时,他是男主

而他,只是一个跑龙套的


而如今
星爷早已熠熠生辉
不过今天的主题不是星爷
而是——草原
当浓烈的草原风强劲袭来
我觉得有必要让大家感受下

珍贵的苍穹本色
美妙的草原乐音
——
2006年第12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
原生态组团体第一名
在一片蒙古草原吹来的音乐风浪中,如果说杭盖乐队是大口吃肉喝酒,草尖上的重金属;Haya乐团是充满仪式美感,以蒙古音乐为基础的世界音乐;
那么安达组合便是来自草原最自然的声音,在音乐形式盛行元素混搭,堆迭加法的今天,他们的音乐恰好是将减法的纯粹发挥极致,如同一席精致美味的法餐,让观众听见新鲜的蒙古原生态,领略珍贵美丽的苍穹本色。
3月26日
草原安达组合
重献春晚经典

蒙古语中的“安达”一词为结盟兄弟之意,是团结协作的精神象征。
作为蒙古族音乐与文化的传承者,成立于2001年的安达组合以实际行动实现着他们最大的愿望--让纯正的蒙古族音乐继续丰满、让蒙古族文化走向世界。
至今为止,安达组合的足迹遍布30多个国家及地区。
这一股清新的原生态蒙古族艺术之风,将吹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七个标俊男子和两个美丽的姑娘,安达组合一字排开立马就能让人感受到草原的宽伟壮阔。队长那日苏说: 安达组合就是蒙古,我们站在舞台上,我们就是蒙古。
安达组合改编蒙古传统民歌,用音乐向您诉说从悠远的蓝色情怀,用歌声把草原的祝福献给您。

著名作家余秋雨曾这样评价安达组合的演奏:
“在他们的音乐里,听到了鸟叫声,动物行动的声音,风声,草被吹动的声音……大自然的声音,这是对和谐一次最完美的诠释”。

安达组合的魅力在于,让你在音乐中听见天地的呼吸,自然的脉动以及蒙古文化的精随。
走了12年,安达组合仍然是一个既传统又跟世界同步的一个年轻乐队。这个平均年龄三十岁的乐队,代表了很多年轻人对草原的热爱,对民族与家乡的热爱。

3月26日,安达组合即将把这一股新清的原生态蒙古族艺术之风吹向苏州,带给每个疲惫心灵的一次绝妙治愈。

演出曲目 Programme
Genghis khan 圣主成吉思汗
Thelegend of the swan Brothers 安达情
Tahelga gin magtal 祭祀颂
Dringkingsong 酒歌
Altargana  小草
hometown故乡
Giveyou a rose 送你一支玫瑰花
Heemor 海木日
Maodun Chaoer: Holy Mountain 圣山
wanli万丽
Sumuru苏木如
Mothersong 母亲
Boomborai 奔布莱
Derlcha代日拉查
Galloping Horses 万马奔腾
曲目以演出当日为准This programme is subject to change.

时间:2016年3月26日 (周六) 19:30
地点: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票价:480(VIP)/380/280/1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