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哉来哉!唐僧师徒相聚老街趣经女儿国,带你玩转斜塘老街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6-04-27

五一小长假怎么过?

旅游看不到风景看人头,

坐车被堵在高速路,

原本的惬意期待瞬间兴致全无……

不如到斜塘老街吧, 来一场轻松欢乐的邂逅!


暮春时节,柔软江南,处处明媚鲜妍,斜塘老街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也将于430-531日情调呈现!主题戏剧巡游、街头艺人表演、周末专场演出,精彩活动每周缤纷上演,一场缤纷人文之旅贯穿全月,诚意奉上全“心”文艺大餐!   


五一小长假期间,每天下午有两场新奇逗趣的主题戏剧巡游——《趣经女儿国》欢乐上演!去年的《唐伯虎点秋香》曾爆笑全场,今年唐僧师徒相聚老街重走西天取经路,他们在“女儿国”会遇到什么样的新故事,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围观尾随有惊喜哦!   


除此之外,430-52 13:30-16:30还有皮影戏、铜人雕塑、浮空等街头艺人,带来精彩的互动表演,云朵机则一定是孩子们的最爱了!入夜,某个转角的亭台楼阁上传来的悠扬婉转、令人心旷神怡的江南丝竹演奏,又是另一种完全不同的美好体验!   


小长假过后的四个周末,将陆续推出母亲节专场、 戏曲名家专场 、苏州青少年爱乐乐团专场和儿童剧专场,每周末都有一场精彩演出。无论是对母亲的深情礼赞之歌、戏曲优雅的念白和身段、还是动人心弦的完美协奏或是天真美好的童话故事都诚意满满!   


最最关键的是,不仅无门票,免费看演出,还有很多惊喜在现场等着你!这个小长假,来斜塘老街,和唐僧师徒一起拉开文化艺术节的大幕吧!


 TIPS: 

 活动时间: 430-531

 活动内容:

 1、主题戏剧巡游: 430-52 13:30-14:30 15:30-16:30

2、街头艺人表演: 430-52 13:30-16:30 18:30-20:30

3、周末专场演出:

    58日 母亲节专场  16:30-17:30

    514日 戏曲名家专场  16:30-17:30

    521日 苏州青少年爱乐乐团专场16:30-17:30

    529日 儿童剧专场16:30-17:30 3

    演出舞台位置 一期招商中心小广场(湘恋对面) 

备注:如遇天雨将顺延或改期, 以现场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