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舞蹈学院少儿芭蕾考级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6-05-06

一年一度的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考级将于2016年8月举行。


北舞芭蕾考级是中国最专业,最具有权威性的芭蕾舞考级,一向以专业和严谨著称。
考级对于芭蕾学员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是对阶段性学习成果的检验,还能帮助孩子建立奋斗目标,锻炼孩子的意志品质,为孩子提供在北京舞蹈学院专家面前展示的平台,使孩子产生主动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渴望,增强自信心和学习舞蹈的动力。
作为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考级点,苏艺培训现开展2016年北舞芭蕾考级的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
即日起——5月22日,逾期不再受理
注:芭蕾暑期课程一至八级与考级同时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地点
苏艺培训前台
报考级别
考试教程共分八级。对各级考试申报者的年龄规定如下:
一级 6- 11岁
二级 7-12岁
三级 8- 13岁
四级 9-14岁
五级10-15岁
六级11-16岁
七级12-17岁
八级13-18岁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暂定为2016年8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待考级教育学院公布后,再行通知教师和考生。
考试着装
考生必须按芭蕾舞考级的要求提前准备好。
1、一、二级考生穿水粉色短袖带小裙练习服、白色短袜(不带花边,花纹)。
2、三、四级考生穿浅蓝色背心式练习服和同色纱裙、白色短袜(可穿白色或粉色长尼龙袜)。
3、五、六级考生穿枣红色吊带练习服、白色短袜(可穿白色或粉色长尼龙袜)。
4、七、八级考生穿深蓝色吊带练习服。
▲考生必须穿白色或粉色芭蕾软鞋;三、四级以上考生须准备黑色半高跟性格舞鞋;四级以上须准备粉色足尖鞋。
▲性格舞裙可按录像中着装自行制作(深色面料、缎带镶边)。
5、考生胸前一律佩带考号,不可化妆和带头饰;不可佩带装饰物品。
6、自备道具。
报考手续
1、考生应交三张2寸照片(背面写清考生姓名,班级,自班老师姓名)。
2、认真填写《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考级(第X 级)报名表》对于考生的姓名、性别、国籍、出生年月日等的填写必须与出生证明一致、准确无误,以方便证书制作。
3、参加一级考试的学生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
报考费用(含报名费、证书费)
一级200元
二级200元
三级220元
四级240元
五级260元
六级280元
七级320元
八级360元
考场要求
1、考生及指导教师一律在指定教室准备,家长应远离考场等候,考区必须保持安静。考场除考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教师须携带考级证书(灰色教师资格证书)随学生进入考场,负责录音带的放送。
2、参加一级考试的学生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按组别顺序放在考官桌上,以备考官审核。
3、考试期间谢绝参观、访问。考场内一律不准拍照、录像。考官在考场内外不接受采访、照相、签名等要求。
4、考生必须严格按以上规定参加考试,如经查出违规行为,不能参加考试或不发放考试合格证书。
如有不明之处,请致电咨询苏艺培训6289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