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艺演出|我们把芬兰的魔术儿童剧带到了苏州

发布时间:2016-05-06

儿童节即将来临
苏小艺知道,
每个爸爸妈妈都想带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那么,2016年的儿童节
带孩子在剧院度过吧
苏艺邀请了来自芬兰的魔术师亚内·劳达斯考斯奇
给全世界喜欢魔术的小朋友们带来了

芬兰亲子魔术剧《遗失光芒的灯泡头》


《遗失光芒的灯泡头》是一个集魔术、小丑表演、黑活、视频、特效及幽默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独特表演,既适合小朋友,也适合大朋友。

故事发生在丽丽巨大的床头桌上。桌上放着一部移动电话、一盏台灯和一个装有丽丽照片的相框。有一天,灯泡头头上的灯泡突然熄灭了,他的好朋友电话卡——那部多功能移动电话帮助他寻找他遗失的光芒,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神奇的魔术。灯泡头身上总能发生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事情,比如当他休息太久后,便会升到半空中或是变成不丁点儿大的小人。而当灯泡头最喜欢的丽丽的照片获得生命之后,一切都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灯泡头能找回他遗失的光芒吗?


该表演适合4岁以上的小朋友和大朋友观看,时长约60分钟。


完美的魔术师,带给您完美的娱乐。他将魔术化成故事,为人们带来更多欢乐。魔术师模仿马戏团小丑,给您带来全新的艺术形式。
——芬兰《Kaleva报》


亚内·劳达斯考斯奇

他是芬兰乃至整个北欧最出色的魔术师之一,除了传统的魔术表演之外,他也以魔术戏剧表演在芬兰国内外著称。劳达斯考斯奇于1997年开始他的魔术师职业生涯,他十分擅长将戏剧、魔术、小丑表演以及现代高科技融合在表演中,因此也经常受邀参加很多剧场的演出活动。之前在中国的巡演也是场场爆满的节奏。


哇哦,不仅有神秘莫测的魔术,更有精彩的演出!

如果你想在今年的儿童节留下珍贵回忆,
2016年6月1日,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芬兰亲子魔术剧《遗失光芒的灯泡头》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哦~

芬兰亲子魔术剧《遗失光芒的灯泡头》
演出日期:2016年6月1日(儿童节) 19:30
票价:380/280/200/ 160/ 80
演出地点: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