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斜塘老街上演戏曲名家专场,许你一曲百年经典!

发布时间:2016-05-13

一段穿越古今的戏曲名段

吟唱呢喃,宛转悠扬

一场细腻动情的精彩表演

唱作念打,经典雅致

 

戏曲的魅力,来自历史千百年的渲染。是不断地积累杂糅精炼,是大同而又独特的各种风格,更多的是把生活用艺术表达的理念,在一唱一念,一颦一笑中,体味古今,通晓情理。听一场名家戏曲,感受独有的文化传统,是一种别样的熏陶。  

  

514日,斜塘老街第三届文化艺术节迎来戏曲专场,特邀越剧名家——宓永仙登台表演。宓永仙,国家一级演员,师承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王文娟。曾获多次获得浙江省戏剧节演员一奖、表演奖、浙江省优秀小百花奖。   


亭台水榭环水而筑,沿着斜塘老街的石板路,走过石拱桥,典雅的苏式园林映入眼前。在这样的如画美景中看到长舞水袖的曼妙身姿,听到咿呀清亮的优美唱腔。如此,你是否想到了曹雪芹笔下繁华的《红楼梦》大观园?   


除了塑造经典、再现经典,戏曲还能结合生活寓教于乐,名段《五女拜寿》的意义便在于此。除了前面提到的《红楼梦》、《五女拜寿》选段,还有《白兔记》、《沙漠王子》、《杨开慧》等经典选段一一呈现,喜欢戏曲的朋友们快快奔走相告吧! 

  

你以为现场活动只有一个戏曲名家演出?斜塘老街的惊喜可是说来就来哦!活动当天只要来到现场,除了可以和名家面对面,还有微信摇一摇、观众有奖互动等多重好礼相送!演出票、咖啡券、实物礼品,统统等你来拿!  互动活动:微信摇一摇,惊喜送不停! 

斜塘老街为客官们准备了丰富的互动奖品,还有价值不菲的儿童剧演出票现场送出!想要礼品的,别忘记来现场摇一摇哦!悄悄告诉你:中奖率超高哦!

互动活动:微信摇一摇,惊喜送不停!

摇奖时间:514  16:00-16:30 

摇奖地点:斜塘老街一期招商中心小广场(湘恋对面) 

摇奖方法:

第一步:手机打开蓝牙;

第二步:打开微信→发现→摇一摇,摇晃手机进入摇奖页面;

第三步:关注“苏州斜塘老街”微信公众账号,点击自定义菜单“享优惠-我的福袋”,查看中奖信息;

第四步:凭中奖信息到斜塘老街一期招商中心门口(湘恋对面),向工作人员出示奖品兑换码,领取奖品。 

领奖时间:514 16:00-17:30 

备注:微信版本需更新为最新版本;部分手机因型号原因无法参与。 

 

舞台演出:名家名段 别样风范

演出时间:514日(周六)16:30-17:30 

节目单 :

1、《红楼梦》-选段-好紫娟(宓永仙) 

2、《白兔记》-选段-望东方(徐惠芬) 

3 、《红楼梦》-选段-葬花(丁琼) 

4 、《沙漠王子》-选段-算命(沈朱娟)

 5、 京歌清唱-梨花颂(裘伟燕)

 6、 《五女拜寿》-选段-奉汤(施美媛、丁琼)

 7 、《杨开慧》-选段-记得当年清水塘(宓永仙、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