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展会热力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6-05-16

 随着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同样热度上升的还有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的各项活动。在这个火爆的展会季,博览中心将迎来钣金行业世界风——苏州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AsiaBLECH);以及华东电路板暨表面贴装展览会(CTEX 2016)与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联手,共同打造中国PCB制造业与相关电子业结合的盛会。除了高大上的专业展,还有一站式茶产业交易和交流平台——苏州国际茶叶博览会暨紫砂工艺展,为苏州市民和广大茗茶爱好者带来一场茶业及茶文化的饕餮盛宴。

5月11日-5月13日
苏州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
AsiaBLECH源于全球最大、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EuroBLECH(“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是亚洲首屈一指的金属板材盛会。2016全新武装的AsiaBLECH从展览规模、展商地域、展品数量、现场活动、观众报名踊跃度都持续上升,刷新纪录!将吸引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四千多名专业人士到场,展示面积达6000平方米。

5月18日-5月20日
2016华东电路板暨表面贴装展览会
华东电路板暨表面贴装展览会(CTEX 2016)是PCB及电子产业于华东地区的年度盛会,成功举办十一年,为业界提供了一个结合创新、专业及国际的商机平台。今年展览会共有两大主题,包括CTEX (电路板/表面贴装展)以及STIA (智慧科技解决方案暨工业4.0智动化展),参展厂商数超过500家,总展示面积达14,000平方米,将吸引超过35,000人到访参观。

5月18日-5月20日
eMEX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eMEX是由中国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及江苏省人民政府鼎力支持的电子产业平台,在中国特别是在华东地区已有13年的影响力。今年电博会与CTEX 2016同期举办强强联手,围绕“智慧制造”主题,深度融合电子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生产,突出创新驱动、深化智能转型,促进资源优化配置。将吸引500家参展企业,1500个展位,8000平米展览面积,35000名专业观众。

5月27日—5月30日
苏州国际茶叶博览会暨紫砂工艺展
整合优质资源,打造一场“茶商茶企共赢、茶友全民共享”的茶界盛宴,观众可在氤氲的茶香中品足好茶,赏尽精致工艺品,并感受浓厚茶文化的熏陶。展览面积6000平方米,预计500多家参展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