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5.29本周上映影片信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6-05-24

自我救赎

导演: 朱江华 / 王首越
编剧: 王首越
主演: 孙渤洋 / 陈美行
类型: 剧情
上映日期: 2016-05-25
剧情简介:
举报别人易,举报自己难。一个让上司拉下水的受贿者,在政策的高压及良知的召唤下,几经挣扎,进行自我举报,最终完成了自我救赎。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

导演: 詹姆斯·博宾
编剧: 琳达·伍尔芙顿 / 路易斯·卡罗尔
主演: 约翰尼·德普 / 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 安妮·海瑟薇
类型: 奇幻 / 冒险
上映日期:2016-05-27
剧情简介:    
爱丽丝为拯救挚友疯帽子而重返仙境,她与白皇后及一群老朋友一起,展开了一段璀璨华美、永生难忘的奇幻冒险。然而除了邪恶的红皇后之外,爱丽丝还要面对另一位劲敌——时间,他是传说中无人能击败的角色。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

导演: 张哲洙 / 李光浩 / 千丙哲
主演: 张静初 / 何润东 / 金英民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韩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5-27
剧情简介:
吴大志是大酒店门童,他用婚假向经理换取总统套房两天的使用权,以满足妻子的愿望。经理临时改变主意,将总统套房让给大明星佩儿。吴大志想尽办法从佩儿那里要回总统套。佩儿行踪古怪,被卷进连环敲诈勒索事件中。吴大志对佩儿心生怜悯,帮助她摆脱危机。同一天,整容师崔医生与其女友雯雯住进酒店。雯雯还带来神秘的男人钟皓。雯雯和钟皓有一个针对崔医生的秘密计划,正在悄无声息进行。连续阴差阳错的巧合,将吴大志彻底卷进奇妙的误会中。

糖果世界大冒险

导演: (小)徐克
编剧: 李频 / 曹颖婕 / 陈品霖
主演: 黄莺 / 安琪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上映日期: 2016-05-27
剧情简介:
地球籍小学生小雨一直想成为朋友中的领袖,和绿林星球的小伙伴们一起努力,共同完成一个任务。一次意外,妈妈陷入困境,如果不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拯救,妈妈将永远回不来。为了救回妈妈,小雨带领她绿林星球的朋友组成的团队来到糖果世界。在生性固执的小雨的带领下,团队很快陷入糖果世界主人咕噜的阴谋中。跌入低谷后,小雨终于领悟了“信任”才是友谊的关键,但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
导演: 孟文龙 / 管霄超 / 汤华宝
编剧: 梁乐 / 郭涛 / 卢倩 / 邓敏茹
主演: 胡严彦 / 刘沛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上映日期: 2016-05-27
剧情简介:    
在遥远宇宙中,布兰星居住着金木水火土五大蚂蚁神族。蚂蚁皇后派出五大神族的精英:金童童、木吞吞、水灵灵、火聪聪、土豆豆,带着拥有五常文化的定界天碑,欲将仁、义、礼、智、信传扬宇宙,却在星际穿梭途中遭遇黑蚂蚁兄弟雷震震和风小小破坏,导致组成定界天碑的五常灵珠散落地球世界各地。为了找回灵珠,小蚂蚁开始了追寻梦想的环球冒险。

妖医

导演: 吴宗强
编剧: 蔡中林
主演: 宝儿 / 谭耀文 / 吕聿来
类型: 悬疑 / 惊悚
上映日期: 2016-05-27
剧情简介:    
泰国魅力美女邢潇从小和双胞胎姐姐邢慧分离,她和男友沙青为了找回邢慧用尽了各种办法。在这过程中邢潇邂逅了陈永霖。好奇和悲悯让陈永霖介入了沙青和邢潇的生活。当他陷入邢潇的情网之后,才发现,这只是一个处处设防,步步惊心的迷局。

艺术中心店:苏州工业园区观枫街1号
东沙湖店 :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路100号东沙湖邻里中心三层
喜欢我们的微信记得与好朋友分享哦!
影城咨询电话:4008288299
新浪微博:@苏州艺术中心电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