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逗逼的演出!NTLive顶尖喜剧季即将空降!

发布时间:2016-05-24

那么即将到来的顶尖喜剧季
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NTLive顶尖喜剧季

凡人与超人 Man + Superman
2016年6月4日(周六)  14:00
皆大欢喜 As You Like It
2016年6月10日(周五 端午假期)  14:00
全场均价150元

英国国家剧院现场呈现
《凡人与超人》
托尼奖最佳男主角得主拉尔夫·费因斯领衔
时隔 34 年后重现伦敦舞台

"拉尔夫·费因斯贡献了大师级的表演"
——《卫报》
"作为一名设计师,克里斯托弗·欧拉姆非常出色将不同的视觉想象融合在一起"
——《观察家报》

英国二十世纪杰出剧作家萧伯纳的经典代表作《凡人与超人》集浪漫喜剧、神话故事与哲理寓言于一身,向观众提出了"何为生存"的哲理性问题。托尼奖最佳男主角得主、曾获两次奥斯卡奖提名和三次金球奖提名的英国著名男演员拉尔夫·费因斯扮演主角杰克·坦纳。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该经典剧作时隔34年后重现伦敦舞台。 

思想激进、机智善辩的"钻石王老五"杰克·坦纳并非迷人的女继承人安的最佳配偶,但安却大胆追求。尽管她深爱着另一位诗人,但她仍执意与坦纳结婚并抚平其心中波澜。另一方面,对家庭生活有些顾虑的坦纳,从司机口中得知安的意图后逃到了西班牙,不久被强盗活捉,送至恶魔面前。随之而来的是一场梦境式的辩论,故事在天堂和地狱间切换。疯狂沉迷在爱恋中的安接踵而至,直到坦纳醒来,她才发现两人仅仅是沉浸在自我的坚持之中。 

凡人与超人 Man + Superman
2016年6月4日(周六)  14:00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演艺厅

英国国家剧院现场呈现
《皆大欢喜》
莎士比亚四大喜剧之一
2016最新出品

"具有划时代意义"
——《观察家报》
"她所扮演的罗瑟琳,每一幕都耀眼夺目"
——《周日邮报》
"丰满而有活力,是必看剧目"。
——《What'sOnStage》

《皆大欢喜》,取材于16世纪英国作家托马斯•罗奇散文体牧歌传奇《罗瑟琳》,是莎士比亚极富盛名的"四大喜剧"之一。剧名《皆大欢喜》即宣示了剧中受迫害的好人最终全都得到了好报,恶人也受到了感化,有情人终成眷属。

《皆大欢喜》主人公的生活充满了波折和奇遇:罗瑟琳与堂姐妹西莉亚因为公爵父亲的流放而被迫逃亡至亚登森林。在那里,罗瑟琳挣脱了传统的束缚,女扮男装,体验着不同于过去的生活,并与受到长兄奥列佛虐待的奥兰多相爱。

这是英国国家剧院近30年来首次复排这出莎士比亚经典喜剧,由伦敦标准晚报戏剧奖最佳女主角罗莎莉•克雷格领衔,扮演罗瑟琳。剧中在讨论爱情的同时,也讨论着善恶。

皆大欢喜 As You Like It
2016年6月10日(周五)  14:00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演艺厅

何为“NT Live”?

National Theatre Live(NT Live)是英国国家剧院自2009年开始的一个开创性项目,旨在通过放映的形式向英国以及全球呈现当今世界舞台上最优质的作品。简言之,就是通过银幕观看好的戏剧,把有限的优质戏剧资源以神奇的光影手段重现,延伸到你的面前。“英国国家剧院现场”戏剧影像在中国的系列放映活动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与英国国际剧院联合出品。

英国国家剧院现场 高清放映

《凡人与超人》2016年6月4日,14:00
《皆大欢喜》2016年6月10日,14:00
《哈姆雷特》2016年7月10日,14:00
《弗兰肯斯坦》(卷福饰科学怪人)2016年7月31日,14:00
《奥赛罗》2016年8月6日,14:00
《桥头风景》2016年8月21日,14:00
《弗兰肯斯坦》(卷福饰科学家)2016年9月11日,14:00
《深夜小狗离奇事件》2016年9月25日,14:00
票价:全场通票150
演出地点: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演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