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民喜剧Liar中文版《骗子》

发布时间:2016-06-20


《骗子》是韩国国民喜剧《Liar》的中文版,在韩国的演出已经是第18个年头,演出突破20000次,树立了大韩民国最长时间及演出次数最多的记录。累积观众数全国突破350万(首尔250万名 / 地区100万名)。


首尔市内大学路、江南、新道林等7个演出场同时进行演出,Interpark预售排名话剧部门第1位。

获 奖
2011 荣获韩国旅游公司话剧部门最早挑战者奖
2009 被选定为开启未来的革新企业、贤臣人物
2008 最早荣获大韩民国国会文化大奖话剧部门奖项
2008 荣获Interpark Golden Ticket Awards话剧作品奖
2008 荣获韩国文化艺术委员会功劳奖
2008 荣获第22界韩国艺术文化团体总联合会艺术文化奖
2007 荣获Interpark Golden Ticket Awards最高话剧奖
2004 举办Liar Festival

剧 情 简 介 

狗血的故事发生在首尔……
 江北25号住着“全智贤”,江南47号住着“千颂伊”,走了狗屎运的屌丝的士司机“都敏俊”,游走在两个女神之间,尽享齐人之福,过着优哉忙碌的双重生活。
 一次意外的抢劫事件,屌丝司机成了救人英雄,警察、好基友、女神邻居等等各种乱入,打破了都敏俊的完美生活,一段阴差阳错、啼笑皆非的故事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