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6月26日本周上映影片信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6-06-20

近在咫尺的爱恋

导演: 程孝泽
编剧: 程孝泽
主演: 彭于晏 / 郭采洁 / 明道 / 杨子姗 / 陈信宏
类型: 爱情 / 运动
上映日期: 2016-06-24
剧情简介:
某大学拳击社面临被关闭。拳击社女经理人丁小葵忧心忡忡。万人迷社长赵大杰虽身有旧伤仍全力拼搏。正值此时,两名大陆学生转到这所学校。男孩陈家翔是北京综合大学拳击队前主将,因一场车祸,与拳击绝缘;女孩迟姗姗会拉一手优美的小提琴,同时也是家翔的粉丝。在小葵和珊珊的激励下,家翔决定走回拳台。青春男女为了各自的理想挥洒汗水……

欲望森林

导演: 周三省 / 周重阳 / 肖宇杭
编剧: 周三省 / 周重阳 / 肖宇杭
主演: 张咏娴 / 黄盛量
类型: 剧情
上映日期: 2016-06-20
剧情简介:
影片是要是由三节故事连串而成的一部创作性主题电影,分别是伦理色彩的《BIS—2016》、烧脑科幻的《虚拟监狱》、极致思维的《偏执的杀手》。

南口1937

导演: 朱丹
编剧: 徐宝琦 Baoqi Xu
主演: 孙看 Sun Kan / 孙洪涛
类型: 剧情 / 战争
上映日期: 2016-06-23
剧情简介:    
影片以《南口战役》为背景。著名的南口战役在我国抗战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面对数倍于我的日军,中国军队调集数万将士,顽强作战。无数抗日将士血洒疆场,谱写了一曲“一寸山河一寸血”的英雄壮歌。

惊天魔盗团2

导演: 朱浩伟
编剧: 艾德·索罗门 / Pete Chiarelli
主演: 杰西·艾森伯格 / 伍迪·哈里森
类型: 喜剧 / 动作
上映日期: 2016-06-24

剧情简介:
在《惊天魔盗团》中,天启四骑士用幻术骗过FBI并赢得公众的崇拜。一年后,他们在续集《惊天魔盗团2》中卷土重来,却迎来了新敌人,这个敌人请他们去完成一次最危险的抢劫。

独立日:卷土重来

导演: 罗兰·艾默里奇
编剧: 罗兰·艾默里奇 / 迪安·德夫林 / 詹姆斯·A·伍兹 
主演: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 麦卡·梦露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 灾难
上映日期: 2016-06-24

剧情简介:    
在经历过外星人大举入侵地球后,人类知道,这些入侵者有一天一定会再回来。人类运用先前外星人所遗留下来的科技文明,发展出一套强大的地球防御系统,然而,20年后,这些外星人却带着人类前所未见、更先进强大的武力再次入侵地球。几位勇敢的年轻人挺身而出,将再一次为人类的生存而战斗。

三人行

导演: 杜琪峰
编剧: 游乃海 / 刘浩良 / 麦天枢
主演: 赵薇 / 古天乐 / 钟汉良
类型: 动作 / 犯罪
上映日期: 2016-06-24

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六小时内,一个医生、一个悍匪、一个警察,三方在“生、老、病、死”轮回不断的医院发生的惊心动魄的交锋。生死一线,自我执念引发诸多隐瞒、利用与欺骗,三人越走越偏,危机一触即发。

艺术中心店:苏州工业园区观枫街1号
东沙湖店 :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路100号东沙湖邻里中心三层
喜欢我们的微信记得与好朋友分享哦!
影城咨询电话:4008288299
新浪微博:@苏州艺术中心电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