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2017开年听古筝,苏艺满足你!

发布时间:2016-12-26


玫瑰人生系列-任洁古筝独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7年01月03日19:15
演出地点:妇儿•苏艺剧场
演出票价:180/160/120/80元
演出时长:9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



任洁,江苏南京人,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国政府最高奖、中国音乐最高奖的双金奖获得者,南京艺术学院副教授。师从阎爱华教授,并得到王中山教授指导。任洁受邀在全国各地举办个人独奏会百余场,成为当代最活跃的青年古筝演奏家之一。并曾赴亚洲、欧洲、澳洲、美洲、非洲数十个国家参加重要国际演出。任洁首演的作品如《西域随想》、《箜篌引》、《枫桥夜泊》、《山的遐想》等均广泛流传,成为重大比赛的指定曲目及各大专业院校的教学曲目,其演绎版本亦成为范本,演奏形象收录于中国义务教育课程音乐教科书之中。任洁指导的学生多人次在全国重要比赛获奖,指导的学生获得文化部“文华艺术院校奖”少年组金奖,指导的“墨语古筝组合”荣获第四届“文华艺术院校奖”、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民乐组合比赛优秀奖。



饭米粒亲子系列
大型魔幻3D亲子儿童剧《美人鱼》

时间︱Time : 2017.2.25 ︱ 19:15
票价︱Price: 180/160/120/80
地点︱Venue: 妇儿 • 苏艺剧场
微信及网站购票:
100元以上票价,买2赠1


故事颠覆经典
小美人鱼化身“被宠坏的孩子”
她如何努力改变自己
3D超现实舞台效果  如梦似幻的海底世界
长达2年精打细磨的艺术作品
“美人鱼”温暖回归!


【剧目亮点】

视效—无比震撼
采用最新3D全息投影技术,舞台实景与CG技术完美融合,展现出如梦似幻的海底世界,更好地吸引观众的眼球,做到最好的视觉美!
主题—反观现实
观众一起见证小美人鱼公主的成长,从一个被“宠坏的孩子”到一名心存善念,乐于助人的女子。故事的跌宕起伏,传达的主题意义深深地打动每一位观看的观众。故事情节的设计不仅会让小朋友对“爱”的理解上获得提升,还能让成人观众在对“爱”的认识上得到另外的启发,付出爱、懂得爱、得到爱。
互动—童真有趣
剧中的问答互动环节真实动人,观众的融入推进剧情的发展,着重增强观众的参与感。童真有趣的曲调,简单易懂的歌词,轻松愉快的舞蹈,创作了不同调式、不同节奏、不同情绪的戏剧情节,将剧中特色表现给观众,给家长、小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团面粉,带来的无限创意和惊喜。


饭米粒亲子系列
意大利马戏团喜剧二人组
Original Italian circus comedy Duo
受惊吓的面包师

时间︱Time : 2017.3.25 ︱ 19:15
票价︱Price: 180/160/120/80
地点︱Venue: 妇儿 • 苏艺剧场


微信及网站购票:
100元以上票价,买2赠1




 

【节目介绍】

Collective Clown将杂耍、舞蹈、杂技、哑剧、小丑艺术相互融合,通过这样的表现形式来表达他们渴望“世界更快乐”的心愿!

【剧团介绍】
 Andrea Meroni 和 Francesco Zamboni,自2005年起就在各类街头艺术节、马戏团以及剧院中进行表演。
参与的重要艺术节

 法国利布尔纳国际艺术节、法国Luxey国际艺术节、欧里亚克国际艺术节、威尼斯嘉年华-圣马可剧院、超越小丑国际艺术节-蒙扎、“每个人都与众不同”奥林达、瓦尔泰利纳-泰廖剧场艺术节、米兰剧场艺术节、米兰小丑艺术节、星期日小丑、摩德纳街头艺人文化节、澳大利亚回旋镖巡演。

  
以上演出均可使用会员卡  

会员购票最优惠:
欢享卡:购160元票,仅需80元
乐享卡:购160元票,仅需75元
办卡咨询:62805110(9:00-17:30)
地址:苏州高新区邓尉路1150号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儿童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