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第一季度展览会略观

发布时间:2016-12-26

随着人们业余生活的丰富,各类型展会也越来越多。在2017年开春,又将有丰富多彩的会展活动扎堆出现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为广大消费者谋福利。本季度展会内容涵盖多行业,无论是从实用性、专业性还是参与度,都让人对它更加期待。

 

广电家博会和华夏家博会,接连两场各具特色的展会为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便利。优质的家具建材产品,创新的家装设计、各类家装施工、家装材料、家居软装等产品荟萃,消费者可以一站式解决所有家装问题。

 

国际工业博览会作为工业竞技的大舞台,汇集了苏州制造的高端工业装备、顶尖技术、自主研发产品等,同时设有机床工模具,自动化机器人,焊接、激光切割技术等制造业内相关的主题展区,为买家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有别于传统的展会,众多参展的知名品牌将在这场风尚秀上大方“炫技”,将为观众带去不一样的改装时尚互动展示,可谓是汽车爱好者们的福音。

 

 

广电家博会

苏州广电主办的TV家博会以“家”为核心,联合品牌建材家装家具家电家居企业,为市民搭建了装饰建材、家装设计、家居用品、家用电器等家居全产业链一站式大型惠民采购平台,推动着家装行业全产业链的共同繁荣,已成为苏城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家居旗舰展会。

 

展会时间:201733-201735

展会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第十四届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7年江苏省工业盛会——“第十四届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316日至19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苏州工博会(SIIE)经过十多年的精心打造,从“苏州制造”向“苏州智造”前行。为践行《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SIIE2017以“创新·智造·绿色”为主题,致力于搭建高效的装备制造业贸易平台,提升制造水平,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制造业不断创新发展。

 

展会时间:2017316-2017319

展会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展品范围:机床及工模具、精品刀具、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焊接切割及激光技术设备、电镀涂装、环保设备、铸造机械、绿色工厂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是中国首个由汽车改装媒体主办的汽车改装专业博览会。2017GT Show依托汽车改装互动平台——改联的媒体基因优势,借鉴日本Auto Salon媒体办展的成熟经验,以改装品牌商众筹合作办展的全新模式,将行业资源进行整合共享;以强大的专业买家观展团队,确保品牌商参展的有效性;以紧跟潮流的时尚文化,打造好玩的汽车改装活动。

 

展会时间:2017324-2017326

展会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华夏家博会

中国华夏家博会是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居软装等整个家装采购链为一体的家居装修服务平台,为城市居民提供了一站式高品质装修采购服务。目前,经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批准主办,国家工商部门品牌注册,迅速拓展到了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天津、苏州、郑州、青岛等全国主要城市。

苏州家博会将于201732426日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1200个展位,25000平方米展出面积,装修公司、地板门窗、瓷砖卫浴、橱柜厨电、基础建材、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软床八大展区闪耀登场,全品类一线品牌数千款潮流新品荟萃,品质家居装修一站到位!

 

展会时间:2017324-2017326

展会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