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塘老街】第二届文化艺术节 与你相约共度人文一夏

发布时间:2015-04-30

在这万物复苏,鸟语花香,春光明媚的季节,你还在家里做宅男宅女吗?5月1日,斜塘老街四期即将盛大开业,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将同期华丽开启!众多给力的商家优惠,还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此次斜塘老街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延续“人文江南 古韵斜塘”的活动主题,携手苏艺演出中心,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系列精彩活动,展现苏州传统文化风韵!五一小长假期间,每天下午14:00、17:00为老街量身定制的环境戏剧——《唐伯虎点秋香》,将在老街一期主干道内精彩上演,爱穿越、求偶遇的客官们不要错过哦!每晚 19:30《苏show》园林版实景演出将惊艳亮相,充满姑苏味道的表演结合老街的园林式建筑,动者,可观剧团表演,赏裙裾飘飘,听评弹昆曲,风吹人心动;静者,可观净水流云,赏青砖花窗,听闲庭花开,弄花香满衣,此情此景别有一番韵味情怀!

这个五一,来斜塘老街吧,我带着你,你带着钱,一起免费去看精彩演出,一起去吃遍各种美食,看姑苏斜塘风景,品味苏式慢生活!五一小长假后5月的每个周末,还将陆续有精彩活动推出,敬请期待哦!

 

【一期】一周年庆

1、泰然餐厅

    5月1日—5月31日,全场8.5折,酒水,套餐,团购除外。5月16日-17日,每桌消费满300元,包厢消费满800元,还可再赠送每人一杯鸡尾酒或者饮料(消费金额不可累积)。

地址:斜塘老街一期16号楼

2、大益茶

5月1日-5月31日,特推大益09年标杆熟茶9.5折,另可免费拍摄3D秀。

地址:斜塘老街一期12号楼

3、顾亭酒家

   早茶全面开放,恭迎品鉴。周一至周五10:00-14:00;周六、周日:08:30-14:00,百余种点心全面8折。

地址:斜塘老街一期14号楼

4、叙咖啡

5月1日-5月5日,店内推出新品优惠套餐:苏打汽水搭配蛋糕,享受清凉的同时让浓郁的芝士蛋糕丰富你闲暇的时光。会员更享有所有上架新品8折优惠。小叙的积点活动也于5月1日开始啦,详情请到店内咨询。

5、沁水晶

5月1日-5月3日,老会员可以7折成本价选购任一商品,每人仅限一件, 一年仅此一次;成功推荐5人成为沁水晶的新会员,即可获得价值138元的925银琥珀耳钉一副。

地址:斜塘老街一期15号楼

6、清曲

5月1日-5月3日,定制旗袍8.8折优惠,新款旗袍全场8.5折。

地址:斜塘老街一期15号楼

7、仁府(南京同仁堂)

5月1日-5月3日,仙草园采摘节,免费邀您尝仙草!鲜石斛 新吃法 专业介绍 现场榨汁 免费品尝!

地址:斜塘老街一期8号楼

8、港玉私人定制餐厅

4月24日新店入驻,开业优惠如下:

惊喜一:开业一周内,每桌现金消费满100元,送100元代金券;每桌现金消费满200元,送200元代金券,以此类推。

惊喜二:开业一周后,每桌现金消费满100元,送20元抵用券一张。

惊喜三:优尼科物业所服务小区业主凭身份证或居住证到店消费者,可享受8.8折优惠(酒水、河海鲜除外)。

惊喜四:会员充值优惠,充1000元送100元,充2000元送200元,充5000元送600元,从10000元送1500元。开业一个月内充值10000元或10000元以上的会员,享受一次私家游艇游太湖。

备注:以上优惠不可同享。

地址:斜塘老街一期6号楼

9、善斋    

5月1日新店入驻,开业优惠如下:

5月1日-5月3日,免费品尝鲜榨铁皮石斛汁,隆重推出宫廷素食、有机素食、仙草素食、山珍素食等素食盛宴,活动期间消费享受8折优惠!

地址:斜塘老街一期7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