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在文博】母亲节特别策划 经典重现 影音穿越

发布时间:2015-05-04

母亲节特别策划 经典重现 影音穿越

阮玲玉经典电影《神女》多媒体音乐会感恩回馈,心系母爱。即日起至5月10日,凡来到苏艺的朋友们,可以在我们提供的明信片上写下对母亲的祝福,我们会帮您免费邮寄,把您对母亲的关怀送到家。

他们是当今世界独一无二的配合电影演奏的弦乐四重奏,他们是法国艺术创新精神的代表,他们的演出既令人热泪盈眶又让人开怀大笑,他们为人们提供了用现代的方式来怀旧,他们是中法文化之春的重点项目。

来自法国的美景四重奏是当今世界独一无二的与电影配合演出的弦乐四重奏组。他们挑选上个世纪那些最经典的黑白默片,为其配上浪漫和激情的音乐。在演出中,他们坐在银幕一侧,在影片播放的同时,进行演奏,让这些经典电影重获新生,焕发出新的艺术生命。这名为影音穿越的音乐会,带您体验一种全新的且具有怀旧情调的艺术形由一代影后阮玲玉主演的电影《神女》,塑造了一位当时的社会条件下,不甘屈辱,含辛茹苦的养育孩子的妓女形象,她虽是一名妓女,却更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此次是美景弦乐四重奏的首轮中国巡演,5月10号晚七点半相约苏艺,带您体验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母亲节不一样的感动。